复仇者Fissure复出 加入温哥华泰坦队

2019-11-27 09:48:0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温哥华泰坦队宣布原退役选手Fissure加入温哥华泰坦队。

游民星空

  Fissure在《守望先锋联赛》第2赛季中从首尔王朝队宣布退役,并一直从事直播工作。在《守望先锋联赛》第2赛季结束后的转会期,上海龙之队新任主教练Moon和邀请Fissure复出,都因实力下降和社区负面反馈而被拒绝。Fissure还在直播中透露,自己如果再次回归职业选手,极有可能是会在《Project A》或者《守望先锋2》。此次Fissure加入温哥华泰坦队不知出于什么因素的考虑,但他目前急需让自己恢复以前的职业状态,以跟上《守望先锋联赛》的节奏。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复仇终结者”Fissure在《守望先锋联赛》第3赛季的表现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