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20赛季拉开帷幕,纽约与达拉斯主场座无虚席

2020-02-11 09:44:0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二十支《守望先锋联赛》战队中的十支队伍参与了纽约市(双日门票售罄)和达拉斯(周六门票售罄)的比赛,在座无虚席的场馆中为观众们正式呈现了联赛城市主场赛事的愿景。

游民星空

  纽约九霄天擎队作为本周末的东道主,在曼哈顿地标建筑汉默斯坦舞厅(Hammerstein Ballroom)中迎接了波士顿崛起队、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巴黎永生队和多伦多捍卫者队。而在阿灵顿电竞馆(Arlington Esports Stadium),主场作战的达拉斯燃料队则迎接了洛杉矶角斗士队、洛杉矶英勇队、温哥华泰坦队及《守望先锋联赛》卫冕冠军旧金山震动队。

游民星空

  自从2018年的创始赛季以来,联赛主办方就一直为以城市为竞技主体的比赛模式做着紧锣密鼓的准备,以期让各支战队能在家乡粉丝面前一展风采。开赛第一周火爆的现场令这一愿景成为现实。在纽约,比赛开始之前,数千粉丝高喊着“MVP!MVP!MVP!”,夹道欢迎主队的英雄、《守望先锋联赛》2018赛季最有价值选手JJoNak的登场,声浪撼动这座拥有114年历史的场馆。而在达拉斯,一片燃料队队服的蓝色海洋明确地宣告着满场观众支持的是哪支队伍。 

游民星空

  除中国外,未能来到纽约或达拉斯现场的粉丝可以通过联赛全球独家直播伙伴YouTube,收看动视暴雪电子竞技的现场直播。中国粉丝则可通过哔哩哔哩,网易CC直播及虎牙直播收看赛事直播及录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