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20赛季开赛周第二日焦点战报:旧金山震动队再发神威

2020-02-11 12:04:1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2020赛季开赛周第2日比赛的落幕之战是由上赛季冠军旧金山震动队作客达拉斯燃料队。我们一起看下比赛的详细战报吧。

旧金山震动队vs达拉斯燃料队

第一局 绿洲城

游民星空

  市中心,旧金山震动队选择了麦克雷配合小美阵容,达拉斯燃料队选择了小美死神阵容。旧金山抢先一步占领了点位2楼,并利用走位优势将达拉斯燃料队逼入小房间内,一一绞杀,占领点位。之后点位不断易主,最后一波,旧金山点位率先来到了99%,换为铁拳的Sinatraa与Striker的猎空合力击杀了达拉斯双辅助,随后缺少辅助线的达拉斯兵败如山倒,无奈输掉本张小图。

  大学,双方小美麦克雷阵容,此次达拉斯燃料队没有放弃机会,在先击杀旧金山震动队Moth,在小房间肉搏战中占据了优势,率先拿下了点位。不过,点位在81%时,被旧金山抢回。最后,双方点位都来到了99%,最后一波,关键时刻Decay麦克雷站了出来击杀旧金山双DPS,帮助队伍赢下本张小图。

  花园,达拉斯Decay麦克雷再次爆发连杀3人,帮助队伍占领了点位。之后,双方点位再次全部来到了99%,Sinatraa猎空击杀了黑影Doha,之后脉冲炸弹配合队友大锤的裂地猛击,击杀两人。帮助队伍赢得本局比赛。

第二局 艾兴瓦尔德

  双方都选择了麦克雷小美阵容,旧金山震动队进攻,达拉斯燃料队防守。Architect安娜开局睡到了Trill大锤,Super冲锋击杀Trill。随后,达拉斯6人从2楼返场,但被Moth推到点位,旧金山一举占领点位。随后,旧金山一路推到了终点前,Architect击杀了掉Decay,Choihyobin核爆击杀Doha,旧金山再次展现了推土机一般的攻击能力,将运载目标推到了终点。

  攻守互换,Decay麦克雷再次拯救队伍,击杀掉Architect与Sinatraa,配合队友拿下点位。但进攻在C段受阻,最后一波,旧金山开出叠甲,虽然己方死神先掉,但凭借着叠甲依然赢得了团战,将对手阻挡在终点前。

第三局 月球基地

  旧金山震动队选择了秩序之光配合小美进攻,达拉斯则用了较为传统的奥利莎搭配黑百合狂鼠防守阵容。Doha狂鼠发挥作用,拖延了旧金山大量时间。加时阶段,Striker黑影大招黑掉4人,但后续伤害未能跟上,只击杀1人。随后,达拉斯众人返场,Note吸掉Rascal的关键暴风雪,旧金山败局已定。达拉斯给了旧金山一个A惨。

  攻守互换,达拉斯燃料队选择了黑激刀进攻,经过几番纠缠,达拉斯双坦发威,Gamsu和Note击杀掉Architect与Rascal,之后配合队友拿下点位,赢得了月球基地。

第四局 哈瓦那

游民星空

  旧金山震动队选择了麦克雷配合小美进攻,达拉斯燃料队选择了死神配合小美进攻。达拉斯选择了堵门防守,拖延了大量时间。旧金山一路推车到终点前,Architect激素大锤Super压迫了达拉斯的站位,迫使其后撤,之后反撞大锤Trill,将其击杀。再加上,Doha的暴风雪也未能取得预期效果,队伍被逐一击杀,旧金山推车到终点。

  攻守互换,旧金山震动队选择黑百合搭配小美防守,达拉斯燃料队选择了猎空搭配小美进攻。旧金山震动队的给达拉斯燃料队造成了巨大的阻碍,A点加时阶段,Trill大锤击倒多人,但队友没能补上后续伤害。反而,Trill被旧金山众人击杀,随着前排的崩溃,达拉斯燃料队节节败退,最终未能推过A点。

  大比分,旧金山震动队以3-1的战绩客场击败了达拉斯燃料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