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杭州闪电队官媒暗示 或再入新坦克位选手

2020-02-13 10:19:1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日,《守望先锋联赛》杭州闪电队在官媒上发布了双熟悉的大眼睛,暗示不久可能即将官宣新选手,这也引发了网友的猜测。

游民星空

  现在杭州闪电队阵容为11人,还缺少1人。现任11名队员分别是:

  坦克位:Guxue/Ria

  输出位:Adora/Bazzi/Godsb/Krystal/Sasin

  辅助位::IDK/Bebe/M1ka/Coldest

  可以看出目前杭州闪电队在坦克位存在明显的人员缺少状况,所以杭州闪电队很有可能在近期官宣一名新的坦克位。而对于新坦克位的猜测,大部分集中在原亚特兰大君临队副坦位上的Daco以及Blossom主坦位Yaho身上,这两个人都能弥补杭州闪电队在坦克位轮换上的缺陷。

  当然,以上都只为猜测,我们一起等待杭州闪电队的官宣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