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亚特兰大君临队Dogman:带着复仇之心重返赛场,君王再临

2020-03-12 14:56:05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Dusttin “Dogman” Bowerman已经饥渴难耐。

游民星空

照片:Ben Pursell

亚特兰大君临队目前已打过大量的训练赛,但他们还从未在正式比赛中出场。现在,Dogman唯一的愿望就是登上舞台并击败主队。“我希望让那些花钱来看主队比赛的粉丝品尝失败的滋味。”他边笑边说。

这位全明星级别的自由人支援因其口无遮拦的态度、投入的竞技精神和无可置疑的职业品格而被粉丝熟知,他迫不及待地想要和亚特兰大君临队一起上演他们的2020赛季首秀。有些选手,例如波士顿队的Kelsey “Colourhex” Birse和华盛顿队的Ethan “Stratus” Yankel,已经享受到了这种在对手主场嘲讽对手粉丝的体验,因为他们已在之前的主场比赛中狠狠地“秀”了对手一波。本周末在休斯顿,亚特兰大队的粉丝终于可以欣赏Dogman精彩绝伦的操作,他在2019年的出色表现已经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

Dogman很擅长吸引——有时甚至是激怒——《守望先锋联赛》的粉丝们,很多去年的标志性场面都是由他创造的。

“Dogman年少轻狂、桀骜不羁,他作为新秀加入联赛时,对那些早已在此证明过自己的老将没有丝毫尊重,”分析师Josh “Sideshow” Wilkinson这样说道:“但他的表现确实令人惊叹,如果你看到了他在赛场上展现出来的实力,你就会发现,他确实不仅仅只是动嘴说说而已,他的实力能够征服所有的观众。这是典型的高风险高回报行为——因为如果你没法拿出绝佳的表现,你就会变成一个小丑。”

当然,你也可以在掌控比赛的同时去扮演一个小丑。去年,在洛杉矶队的主场比赛中,Dogman带着大红鼻头和彩虹假发登上了舞台,那个周末他为君临队在第4阶段中的完美表现画下一个句号,确保他们成为直接进入季后赛的六支队伍之一。正是这种自我意识和狂放不羁的态度,再加上他的才华,才让世界各地的粉丝有理由支持他。

游民星空

照片:Robert Paul

然而,对于队友来说,他们支持Dogman是因为Dogman的职业道德和对整支队伍的奉献,这对他们的友谊和职业生涯产生了意义深远的影响。在休赛期中,Dogman前往韩国为ATL Academy在《守望先锋钢拳挑战赛》中的最后两场比赛加油打气,在那里他亲切地和粉丝打招呼,还为他的前队友与现队友Steven “Kodak” Rosenberger、Xander “Hawk” Domecq和Blake “Gator” Scott欢呼。

“Dogman是个很棒的队友,他执着地渴望胜利,希望成为全世界最好的选手,”Gator说道:“同时他还是我的好朋友,当我需要他的时候,他总是会来到我身边。”他补充说道:在队内,Dogman的能量“鼓舞着所有人,他总是认真对待所有事情,无论是在比赛中还是在训练时”。

无论Dogman面对的是什么地位的对手,他都不会嘴下留情。这已经成为了他的标签。但Dogman永远都对他的队友展现出无可置疑的尊重,无论队友们的状态如何。

“我们的新队友都很努力,”他说:“所有加入我们队伍的选手都是一等一的好手,他们早已在《挑战者系列赛》中展示过实力。在我看来,他们和我一样都是久经沙场的老将。我们就像一家人;我们团结一心。”

正如他为君临队注入了活力一样,在君临队这种组织管理井井有条的《守望先锋联赛》战队中效力的经历也给他个人的成长带去了很多改变。

“高中毕业后,我在大学里短暂地读过书,但大部分时间我甚至不去上课,更没参加过什么社团聚会,”他回忆道:“我只是宅在我的房间里,从不出门。所以去年当我加入战队,开始在战队基地里生活的时候,我才学会如何与他人相处,方法就是多多沟通。”

在度过了充满着机遇、改变和成长的一年后,Dogman利用休赛期来重新审视他在亚特兰大君临队和整个《守望先锋联赛》中究竟扮演怎样的角色。

“曾经我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但经过去年这一年,我回忆起了最初我参加《守望先锋联赛》的原因,因为我刻苦地训练,刻苦地钻研,”他说道:“我突然明白,我之所以会在这里,是因为我的职业道德。如果我能早点意识到这一点,可能就无人能敌,我甚至还有机会去竞争MVP。”

达到自己定下的高标准并以身作则是Dogman在2020赛季的首要目标——当然,如果他还能同时让粉丝感到愉悦那就更好了。随着联赛继续开展,很多粉丝也终有机会能一睹他们喜爱选手的风采,像Dogman这样的选手将变得更加重要,因为他们有能力吸引人们来观看赛事。

游民星空

“你需要展现你的个性,人们希望看到有趣的选手,人们希望看到那些无论是比赛中还是比赛外都能自成一派的选手,”Sideshow解释说:“竞技体育是我们了解人类故事的渠道,你能在这里感受到失落和压力,但也能从中看到喜悦和目标的实现。你可以体会到自己与选手的相似之处,你可以了解到他们的高潮和低谷,也能学到他们希望传授给大家的东西。”

在2020赛季中,Dogman希望传授给观众的东西很简单。

“亚特兰大君临队值得一战,”他说:“我们会对每支交手的队伍喷垃圾话,让对手牢牢记住我们。这就是我们想要的——我们想让其他所有人都觉得自己是垃圾。我想我们惹恼了很多人,但这样一来所有人都想加入我们,所有人也都想击败我们。”

现在,Dogman的机会已经来临,就让我们看看“老狗”是不是还有几颗牙。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