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负期望与新生,首尔王朝队再度启程

2020-03-25 16:05:36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因疫情经历一周的停赛之后,《守望先锋联赛》通过Watch Point特别节目率先公布了修改之后的线上赛赛程。首尔王朝队原本应该作为首支本赛季尚未登场过的队伍,在第七周的比赛中迎来与旧金山震动队和洛杉矶角斗士队的比赛。然而随着COVID-19疫情在美国迅速恶化,联赛不得不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赛事再次延后。早于二月就已经前往加州的首尔王朝队只得继续等待他们的赛季首秀。

游民星空

首尔王朝队拥有一个令人不甚满意的创始赛季,但这三年来,观众们始终对他们保留着一定的期待值,相信首尔王朝队可以也应该是一支季后赛水准的战队。来到2020赛季,即使比赛一再延后,这份期待也并没有减弱,虽然他们身上Lunatic-hai时代的影子已经淡去,但是迎来新生的首尔王朝队已经再度启程。

游民星空

首尔王朝队在2019赛季止步于季后赛第一轮的竞逐,2020年,他们当然渴望更进一步,为此,首尔王朝队做了怎样的准备?

首先,有这样一个问题,《守望先锋》赛场上称得上伟大的“双子星”选手是哪一对?

令人能第一时间反应出来的选项并没有太多,对吗?但是,2020年的首尔王朝队却恰好拥有这样一对选手,他们很可能是这些年以来《守望先锋》职业赛场上最成功的选手组合,甚至没有之一,这对“双子星”正是Profit和Gesture。

在英雄池机制被引入赛场的当下,Profit和Gesture能够在时机成熟时毫无保留地重现他们在放狗版本时的锋芒。在当前游戏meta不断变化的情况下,联赛的队伍通常有两种选择,一种是根据前一周公布的英雄池进行迅速地战术体系变更,频繁程度将会贯穿整个赛季,另一种则是根据队伍自身的阵容核心寻找一种“原型”体系,进而打造在变化的英雄池态势下始终统一的团队风格。对于首尔王朝队来说,他们本赛季的阵容核心无疑是经验和能力都在基准线之上的Profit和Gesture。Profit游刃有余的自由人实力不是每周禁用几个英雄就能削弱的,而Gesture丰富的赛场经验以及他在温斯顿、奥丽莎这些特定英雄上与Marve1的互补能力也是首尔王朝队所仰仗的基础。

回顾Profit和Gesture并肩战斗的这几年,我们发现,他们长久的合作和取得的成绩之中总是有一个关键的“第三人”的存在。在GC Busan时代,副坦WooHyaL以他出色的侧翼协同和保护能力帮助Profit和Gesture释放他们的进攻性,最终取得APEX顶点。而在伦敦喷火战斗机队时,Fury毫无疑问不逊色于WooHyaL,与此同时BIRDRING又完美地承担了Profit输出搭档的职责,在英雄禁用机制还没有出现的时候,这对搭档就已经展现了堪称一流的英雄池契合和互补的能力。而如今,来到首尔王朝队,Profit和Gesture身边的关键“第三人”又有了怎样的变化?

在首尔王朝队最初宣布Profit加入队伍的时候,很多人都期待着他能与Fleta组成华丽的双自由人组合,但是Fleta离开了首尔王朝队加入了上海龙之队,幻想最终还是要回归朴实的现实。在首尔王朝队现今的DPS阵容中,上赛季有过精彩表现的FITS将在很大概率上在未来的比赛中坐在Profit身侧。对于Profit来说,他会是第二个“BIRDRING”吗?

FITS的英雄池很怪,但也足够全面。在上赛季后半段中,他为首尔王朝队操刀末日铁拳或死神,与此同时他又能够使用黑影打出团队性,或承担黑百合的杀伤能力。假如我们以本赛季第5周,也就是英雄池机制上线的第1周的英雄禁用情况为例,想象一下首尔王朝队以如今的选手阵容会使用的体系,FITS:源氏,Profit:猎空,Gesture:温斯顿,非常复古的放狗进攻三核;FITS:黑影,Profit:猎空,双短枪。FITS:死神,Profit:小美,虽然小美的团队属性在那一周的英雄池下大打折扣,但也不失为一种选择。可以看到,至少以第5周为假设的情况下,首尔王朝队以Profit和FITS为双C的阵容覆盖率已经足够全面。

那么除了C位之外,首尔王朝队其他位置的情况如何?如果以Gesture所擅长的两个英雄:温斯顿和奥丽莎作为视角中心来看,在重装位上,Michelle覆盖D.Va,Marve1覆盖西格玛,放狗和双盾的坦线基础双双覆盖,Marve1还能够补足Gesture稍稍欠佳的莱因哈特。支援位上,Tobi手中精湛纯熟的卢西奥和天使毫无疑问依然值得信赖,最晚入队的Bdosin则值得首尔王朝队观察,在伦敦喷火战斗机队经历季后赛淘汰到阵容解体,再到韩国队首次挫败于“世界杯”的舞台,Bdosin的职业生涯可谓进入了一个小低谷,2019赛季他的个人表现也不如创始赛季时那么锋芒毕露,对于他来说,这既是挫败也是一次不可多得的历练。本赛季Bdosin将与从Gen.G提升上来的Creative作副辅助位的轮换,作为场上关键的六分之一,Bdosin的重新激活与否是首尔王朝队本赛季的关键。

游民星空

图片来源于@SeoulDynasty官方微博

原本在第七周首尔王朝队会遭遇的英雄禁用列表为温斯顿、黑影、士兵:76和卢西奥,如果首周比赛即封印掉Gesture和Tobi手上的两个招牌英雄,对于首尔王朝队来说显然是一次大考,更不用说他们的两组对手分别是上赛季总冠军旧金山震动队,以及能够带来Profit vs. BIRDRING的洛杉矶角斗士队。但现在这些精彩对决只能暂时停留在想象中,好事多磨,让我们耐心地等待“Tiger Nation”的回归。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