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华盛顿正义Stratus完美谢幕 退居幕后

2020-05-12 09:50:2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日,《守望先锋联赛》华盛顿正义队Stratus在对战温哥华泰坦队的比赛中,荣获本场比赛MVP,完美地完成了自己的谢幕之战。

游民星空

早在5月9日,华盛顿正义队官推宣布,本周比赛将是Stratus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后,Stratus仍将是华盛顿正义队的一员,他将退居幕后,担任内容创作等相关工作。

Stratus于2018年12月4日加入华盛顿正义队,曾和Corey合为华盛顿正义队双子星,在《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常规赛第四阶段大放异彩。随着,不久前Corey退役,转向《Valorant》,Stratus也选择了淡出《守望先锋联赛》赛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