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20赛季5月16日战报:成都猎人击败首尔王朝 终结5连败

2020-05-18 16:58:5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2020赛季5月16日,首尔王朝队vs成都猎人队,成都猎人队在本日的比赛中,一扫以往的颓势,以超强的集火与进攻效率,给了首尔王朝队一个0-3,我们看下本场的比赛详情吧。

首尔王朝队vs成都猎人队

第一局 尼泊尔

游民星空

村庄,首尔王朝队选择托比昂搭配麦克雷的阵地战阵容,成都猎人队选择黑影搭配回声的双短阵容。成都猎人队选择了先放点,等首尔王朝队队员分开部分人占点的同时,突然发起攻击,将首尔王朝队从二楼平台隔开,Ameng配合队友集火击杀Fits,Yveltal击杀Gesture,之后迅速清场,将点位抢回。随后,点位不断变换,成都猎人队点位率先来到了99%,不过首尔王朝占领着点位。点位内,Molly开出圣保住了队友,Ameng将Michelle追杀至死。再配合Jinmu黑影击杀Profit。随后,首尔王朝队返场,Gesture大招配合重装将Molly击杀。关键时刻,Leave的回声打出大招,击倒四人一锤定音,帮助队伍夺得本小图胜利。

寺庙,双方都拿出了双盾地面阵容。双方打得有来有回,互相牵制与会,首尔王朝队点位来到了99%,成都猎人队占领着点位。Michelle西格玛一套带走了Leave麦克雷,Bdosin击杀Molly,其余队员清场剩余人员,将点位抢回,顺利扳回一城。

圣坛,首尔王朝队继续上局阵容,成都猎人队选择了黑影回声双短枪阵容。成都猎人队再次选择一个偏战术的打法,Ameng破坏球从侧翼落位,打乱了首尔王朝队的位置,接着配合队友击杀多人,抢先占下点位。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点位都来到了99%,Jinmu的电子脉冲虽然被打断,但Leave回声变为麦克雷,点掉3人,带领队伍取得了本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花村

游民星空

成都猎人队黑激刀进攻,首尔王朝队麦克雷回声防守。Ameng破坏球落位,抓住机会配合Jinmu的源氏,一波击杀掉Fits的麦克雷。Leave再配合锤妹击杀掉Gesture,之后,首尔王朝队虽然返场失败,但是逼出了成都猎人队大量关键性技能。进攻B点,双方在点内纠缠许久,互换多人。Molly安娜发挥出色,击杀三人,让成都猎人队在点内人数上占据了优势,将点位占到了三分之二。最后一波,Fits麦克雷午时已到读死Ameng,Jinmu电子脉冲黑中2人,优势再次来到了成都猎人队,成功在加时阶段拿下B点。

攻防互换,首尔王朝队选择秩序之光死神进攻,成都猎人队托比昂麦克雷防守。进攻A点,首尔王朝队迅速传上A点高台,Bdosin巴蒂击杀2人,配合队友拿下A点。进攻B点,首尔王朝队久攻不下,临近加时,双方在点内不断人员互换,Jinmu托比昂开启大招击杀掉Gesture,Leave麦克雷也站了出来,击杀双辅,彻底将首尔王朝队驱逐出B点,成都猎人队再下一城。

第三局 直布罗陀

游民星空

成都猎人队回声黑影双短枪进攻,首尔王朝队源氏黑百合长短枪防守。临近A点前,Marvel温斯顿冒险前压,被Elsa配合队友集火而死。Profit源氏拔刀被Yveltal与Molly双辅击杀,之后首尔王朝队返场,但Leave回声开出大招,将首尔王朝队逼出车位外,成都猎人队将车推到了A点。一路推到C点,临近加时,Leave士兵76开出战术目镜配合Ameng的原始暴怒击杀Bdosin与Fits,但在推车临到终点前,Fits与Marvel各击杀一人,随后Michelle的D.va吸收了大量伤害,配合队友清场成都猎人,未能推车到终点。

攻防互换,双方继续上局开场阵容,首尔王朝队进攻。首尔王朝队始终未能突破成都猎人队的防线,在成都猎人队的强集火下,未能推车到A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