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升起:Ellivote的努力已获回报

2020-06-01 16:42:43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Elliot “Ellivote” Vaneyrd的游戏职业生涯在他会打游戏之前就已经开始了。

游民星空

“在我还小的时候,我哥哥Rasmus会在晚上打游戏,我就经常坐在他后面看他玩,一看就是几个小时,”他回忆道。“我会做点爆米花,然后坐在他身后看一晚上。我妈妈让我去睡觉,我就会拿上牙刷,跟她说我还在刷牙,睡不了觉。这牙往往一刷就是几个小时。

“所以,我进入职业当然都要归功于我哥哥。”

而他的职业生涯可以说是非同一般。Ellivote的职业之路始于一个朋友说服他回复了Facebook上一则寻找《守望先锋》选手的广告。他很快就在天梯中一路高升,赢得了各项赛事。在过去的两年里,他一直是职业选手中表现突出的新人之一,教练和队友都称赞他易于相处,很能稳定大家的情绪。

Ellivote展示出了不少天赋,也在《挑战者系列赛》中脱颖而出。本赛季的开始并不顺利,现在正义队正在适应用不完整的阵容进行比赛,不过Ellivote充分利用机会与队伍增进感情,同时等待着Lukas “Lullsish” Wikland的加入,也就是那个建议Ellivote去回复Facebook广告、帮助他开始了职业生涯的朋友。

从7岁的时候一起踢足球,到在彼此的家里一起打《使命召唤》,再到2017年初10分钟内组建起他们的首支《守望先锋》职业战队Vivi's Adventure参加线上比赛,Ellivote和Lullsish是一辈子的好友。

游民星空

“我们进了前十六,然后输给了最后赢得冠军的队伍,不过那之后的一周里我们赢了,后来我们就开始在欧洲舞台上赢了一系列的比赛。”Ellivote说。“所以他逼我玩这个游戏的结果还不错吧。他一开始给我看了“天使”的玩法,但我以前只玩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所以当时我并不是很感兴趣。但是后来他给我介绍了‘猎空’,我们玩了好几个小时。从那之后我就上瘾了。”

这对二人组的强势是不容忽视的。在那段不可思议的时期,Vivi's Adventure参加了八项赛事,拿下七个冠军,然后电话来了:一个名为Angry Titans的战队想签下Ellivote。进入《挑战者系列赛》的机会是他所有游戏时间的结晶,也是改变人生的时刻。这也意味着他要搬到德国杜塞尔多夫,离开瑞典的家乡——2000人口,有两家杂货店和一个足球场的布雷奥。

“如果你不去滑冰或者滑雪,那就没什么可以做的了,所以我们一直都在玩电脑,”Ellivote回忆道。“搬到德国是件大事,我必须要退学。但是搬到一个新国家去的机会你又能遇到多少呢?我的家人也都非常支持我,所以对我来说这是个很简单的选择。”

争夺的荣誉变得更大,竞争也更激烈了,但这些都没有让Ellivote放慢脚步。他在Angry Titans打过的所有比赛几乎都进入了决赛,而重装二人组Ellivote和Lullsish(他也为Angry Titans效力)也不断续写新的传奇。终于在2019年初,Team Envy——达拉斯燃料队当时的学院队向他伸出了橄榄枝。

考虑着是否要离开他的朋友和队友,Ellivote在职业生涯中第一次真正感到了紧张。

“为Envy或Optic效力一直是我的梦想,我当时挺崇拜他们的。”他承认道。“我之前一直效力于欧洲最喜欢使用重装的队伍,不过刚一加入[Envy],我就立刻和他们打成了一片。总之,这是一次很好的学习经历。我的整个职业生涯都是和同一群队友一起度过的,而现在我第一次和一支北美的队伍并肩作战。能够学习如何与不同地区的人交往,很有好处。我们一拍即合,这也体现在了战果上——我们赢得了《挑战者系列赛》的冠军。”

游民星空

Ellivote把胜利之势带进了《大西洋挑战赛》,并在一路上打败了Lullsish和Angry Titans。没过多久《守望先锋联赛》的电话就打来了。华盛顿正义队经过研究,希望将Ellivote和Lullsish这对组合招到麾下,为他们在令人失望的第一赛季后的队伍重建工作打下基石。

不过重建还没有完成,因为Lullsish还在办理签证,梦幻二人组暂时还没有机会一同为正义队效力。尽管队伍苦苦挣扎,Ellivote总会回想起他在正义队第一次试训时这支队伍最让他佩服的一点:选手们面对挫折失败的积极心态。

“我们一度低迷状态,但我们仍然保持积极的态度。”Ellivote说。“我的应对方法是绝对不要发脾气,尽量活跃气氛。我心态很稳;因为我很快就意识到对别人吼来吼去并没有什么帮助。我能很好地接受给我的反馈,而且随时都尽力帮助团队保持融洽。”

在焦急地等待他的朋友和重装搭档加入《守望先锋联赛》的同时,Ellivote也非常期待正义队在签下他和Lullsish时所设想的未来能够实现。尽管他承认最好的朋友不在身边有时会感到孤独,但他知道自己很幸运,有强大的后盾支持着他。他的父母密切关注着他的队伍,帮助Ellivote成为职业选手的哥哥也没有错过一场比赛——Ellivote在《守望先锋联赛》里的名气越来越大,现在轮到他看弟弟打游戏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