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20赛季6月13日战报:上海龙之队再显王者之姿

2020-06-16 10:52:1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第十九周,亚洲赛区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对战上海龙之队,上海龙之队再显王者之姿,轻松以3-0的战绩横扫伦敦喷火战斗机,我们一起看看本场战报吧。

第一局 釜山

游民星空

寺庙,双方镜像使用黑百合配合猎空搭配双盾体系,开局Glister黑百合一枪狙掉Luffy的巴蒂,先拔头筹。随后,Fleta猎空绕后击杀Jmac奥莉莎,之后上海龙之队凭借着坦位上的优势逐步占据点位。之后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始终未能占领点位,上海龙之队给了喷火战斗机一个100:0的占点比。

MEKA实验基地,伦敦喷火战斗机选择了死神小美的地推阵容,而上海龙之队选择了猎空艾什长短枪体系。伦敦喷火战斗机直接莽到上海龙之队脸上,Although小美冰墙打乱上海龙之队的阵容,Luffy只得交掉锁血来保存血线,上海龙逐渐不支,Although率先击杀IZaYaKI,随后伦敦喷火战斗机清场上海龙之队拿到了点位。之后,伦敦喷火战斗机队禁守点位反身给了上海龙之队一个100:0。

市区,伦敦喷火战斗机选择黑百合小美搭配双盾,上海龙之队则用法老之鹰黑百合双长手搭配猩猩与破坏球双机动坦。双方点外开战,IZaYaKI临死之前放出了禁疗瓶,队友Diem与Fleta抓住时机击杀三人,成功清场伦敦喷火战斗机,占下点位。之后,上海龙之队没有再给伦敦喷火战斗机队任何机会,再次给了他们一个100:0。

第二局 国王大道

游民星空

伦敦喷火战斗机队选择艾什小美搭配双盾防守,上海龙之队选择猎空源氏进攻。第一次进攻,上海龙之队占下两格后被抵挡回去。Fleta击杀Highly,Fearless在安娜激素的加持下开启原始暴怒,击杀掉Sanguinar与Glister,帮助队伍打开缺口,配合队友拿下了A点。之后,上海龙之队一路推到终点前,上海龙紧占C段高点,不断击杀前来返场的人员,Lip黑百合击杀Although小美,Fleta击杀Highly禅雅塔,巨大的防守压力让伦敦喷火战斗机无力踩车,上海龙之队推车到终点。

攻防互换,伦敦喷火战斗机选择黑百合猎空进攻,上海龙之队猎空艾什防守。经过一番试探,Glister换成了艾什。几番进攻无果后,临近加时上海龙之队追击太过深入,Void倒地,随即上海龙退守阵地,Fearless奥莉莎插下超充能器,Lip击杀掉对位的Glister,再击杀Sanguinar,同时队友清场点内,给了伦敦喷火战斗机队一个A惨。

第三局 阿努比斯神殿

游民星空

伦敦喷火战斗机队选择艾什法老之鹰防守,上海龙之队继续选择猎空源氏进攻。Schwi的法老之鹰给了上海龙坦位极大的压力,只能选择分线作战,Lip猎空拉点,然后多方包夹一波集火击杀掉Krillin,Fearless击杀Fuze,随即上海龙之队清场伦敦喷火战斗机。进攻B点,几波进攻后,Void查莉娅放出重力喷涌,Luffy击杀Clestyn,Lip放出死亡绽放击杀Krillin和Fuze,配合队友清场伦敦喷火战斗机,拿下B点。

攻防互换,上海龙之队法老之鹰艾什防守,伦敦喷火战斗机队选择了猎空源氏放狗进攻。之后,伦敦喷火战斗机始终未能突破上海龙之队的防线,再次吃到了一个A惨。

大比分,上海龙之队3-0轻松横扫伦敦喷火战斗机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