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龙之队Fleta当选守望先锋联赛2020赛季常规赛MVP

2020-09-14 10:47:3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2020赛季常规赛MVP今日正式诞生,上海龙之队输出位选手Fleta凭借着自己宽广的英雄池、稳定而高水准的发挥当选本赛季常规赛MVP。

游民星空

本赛季中,Fleta在本赛季加盟上海龙之队后,先后帮助队伍获得了五月锦标赛、倒计时杯赛冠军以及夏季挑战赛亚军。Fleta英雄池十分宽广,在长枪位、弹道位以及狗位都有着擅长的英雄,其回声的操作堪称联赛顶级。

在上周季后赛中,Fleta帮助队伍以亚洲赛区头号种子身份晋级《守望先锋联赛》2020赛季总决赛,在10月份与首尔王朝队、旧金山震动队以及费城融合队三支队伍争夺总冠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