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猎人与上海龙宣布抵制首尔王朝Saebyeolbe参与任何活动

2021-05-06 15:36:4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前不久,首尔王朝队Saebyeolbe在推特直播中发表了针对中国主权的不当言论,经过一段时间发酵后,同为中国战队的成都猎人队经历Luke与上海龙之队经理Van先后宣布将正式抵制与Saebyeolbe选手参加任何形式的比赛与活动。

游民星空

在声明中,Luke义正言辞地宣布成都猎人队将抵制一切Saebyeolbe参加的任何形式的比赛与活动,同时希望Saebyeolbe尊重事实,专注于比赛本身。

随后,上海龙之队经理Van同样发微博宣布将不再允许Saebyeolbe参加与上海龙之队进行的训练赛、商业活动以及媒体采访。同时,由于上海龙之队韩国选手较多,队伍召开了内部会议,与所有选手、教练及工作人员就中国主权与领土完整方面达成共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