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中国四支队伍宣布与Saebyeolbe恢复正常活动

2021-05-07 09:44:5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中国四支队伍成都猎人队、杭州闪电队、广州冲锋队以及上海龙之队宣布在联盟的介入以及相互尊重、团结一致的基础下与首尔王朝队Saebyeolbe恢复彼此间的正常交流。

在4月初,首尔王朝队韩国选手Saebyeolbe在直播中,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不属于中国以及想赚中国人的钱就要先学会当狗。接着,在粉丝中引起轩然大波。4月14日,首尔王朝队选手Saebyeolbe对此前关于中国的不当言论道歉,表示今后要努力成为一名能够为自己言行负责的职业选手,并附上了手写道歉信。但由于道歉信措辞以及并未指出自己言行错误的核心问题,所以未得到中国粉丝普遍原谅。

游民星空

随后,中国四支队伍皆以不同形式宣布禁止Saebyeolbe参加与自己队伍相关的活动,包括训练赛、商业活动以及媒体采访。随着事态的不断扩大,《守望先锋联赛》联盟介入调停,双方经过多轮讨论与协商,达成一致意见,恢复了彼此间的正常交流。

以下为《守望先锋联赛》中国四支队伍的声明详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