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巴黎永生队Neptuno宣布暂离职业舞台

2021-05-07 11:04:4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天,《守望先锋联赛》巴黎永生队宣布队伍主辅助位选手Neptuno离开队伍,随后Neptuno发表长推特详细阐述了自己离开队伍的原因。

游民星空

在长推特中,Neptuno表示在《守望先锋联赛》前四场比赛中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真正的实力,在与管理层经过协商后,和平分手成了对双方最好的决定。他还表示过去的四年对于自己充满了惊喜与压力,在未来自己可能要休息一阵儿再考虑转职成为教练。

目前,巴黎永生队只有Neptuno一位主辅助位选手,尚未宣布新成员加入,但由于巴黎永生队未能进入本周的五月锦标赛,可以稍有时间进行选手选拔。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