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21赛季五月锦标赛第二日 上海龙晋级决赛

2021-05-08 17:00:5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五月锦标赛第二日比赛已经全部结束,达拉斯燃料队与上海龙之队携手进入五月锦标赛决赛,将于明天为角逐最后的冠军而战,我们一起看看今天的比赛快报吧。

游民星空

首场比赛由达拉斯燃料队对战上海龙之队,上海龙之队再次陷入苦战,Fate再次显示出与队伍整体协调上的不相容性,而作为对比原上海龙之队Fearless在达拉斯燃料队则更加适配,屡屡在团战中发挥最先一击,加上队友之间的配合,成功在第六局3-2击败上海龙之队。

游民星空

第二场比赛由佛罗里达狂欢队与成都猎人队带来,成都猎人队在这场比赛中先是启用GAGA连输两局后,换上了Ameng拿出了破坏球阵容,虽然在暴雪世界上扳回一局,但是紧接着,佛罗里达狂欢队在威尼斯上给了成都猎人队终结一击,成功以3-1击败成都猎人队。

游民星空

第三场比赛上海龙之队再遇佛罗里达狂欢队,有了上次对战佛罗里达狂欢队的经验,上海龙之队一改昨日被动局面,做出了更加针对佛罗里达狂欢队战术安排,轻松地3-0横扫佛罗里达狂欢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