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现神秘规律:凡是获阶段冠军者皆可进入总决赛

2021-05-10 15:43:0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在《守望先锋联赛》2021赛季五月锦标赛达拉斯燃料队获得冠军后,有网友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凡是获得《守望先锋联赛》第一阶段冠军的队伍都会进入最后的总决赛。

游民星空

2018年,《守望先锋联赛》创始赛季第一阶段冠军为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在随后的《守望先锋联赛》创始赛季总决赛上一举战胜费城融合队获得创始赛季总冠军。

《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温哥华泰坦队获得第一阶段总冠军,之后闯入总决赛,但无奈惜败给旧金山震动队,与总冠军擦肩而过。

《守望先锋联赛》2020赛季由于疫情原因,《守望先锋联赛》分为东西两大赛区,阶段赛改为了锦标赛,东部赛区上海龙之队获得五月锦标赛冠军,但总决赛周末上遇上了同为西部赛区锦标赛冠军的旧金山震动队,无奈落败,最终只获得了季军。

而达拉斯燃料队在刚刚结束的《守望先锋联赛》五月锦标赛中获得了冠军,那么达拉斯燃料队能否在2021赛季继续延续这个有趣的规律,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