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王归来 守望先锋联赛达拉斯燃料队宣布Pine加入队伍

2021-05-11 10:02: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达拉斯燃料队宣布原《守望先锋联赛》职业选手“大魔王”Pine作为长枪位输出选手加入队伍。

游民星空

Pine的职业生涯从LW Blue开始,在2018年随队加入《守望先锋联赛》纽约九霄天擎队,在比赛中常常上演一杆长枪打穿对手的亮眼戏码,被人冠以“大魔王”的称号。但是,Pine在比赛的发挥极不稳定,时常哑火。在2019赛季,随着303阵容的大行其道,身为长枪位且擅长英雄单一的Pine经历了漫长的板凳期后,选择了退役转职成为纽约九霄天擎队转职主播。在今天,Pine转会进入《守望先锋联赛》新贵达拉斯燃料队担任长枪位输出选手。

达拉斯燃料队在上周刚刚获得五月锦标赛冠军,不过由于队内缺少长枪位选手,极少拿出黑百合阵容,此次Pine的加入可以很好地弥补长枪位选手缺失的短处,使得阵容更加灵活多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