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达拉斯燃料队Pine发推感谢粉丝 誓要直面质疑

2021-05-12 12:04:1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达拉斯燃料队新晋队员Pine发推,感谢了达拉斯燃料队与《守望先锋联赛》的粉丝,面对粉丝的质疑,他也决定用比赛来去证明。

游民星空

原文翻译

我很荣幸成为达拉斯燃料队的一员,很多人对我继续比赛持质疑态度,但我会接受批评,更加努力地去比赛。谢谢你的支持。献给达拉斯球迷和守望先锋的球迷,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

值得注意的是,Pine目前还在韩国国内,只能顶着高Ping参加达拉斯燃料队的训练赛,不过教练组希望Pine能够尽快赶往达拉斯燃料队的训练基地,以便能够更好地指导Pine。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