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六月争霸赛禁用英雄池公布 卫冕冠军成受害者

2021-05-17 11:20: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六月争霸赛将于本周正式启动,前不久六月争霸赛的英雄禁用池也已经公布,猎空、黑影、莱因哈特以及禅雅塔将被禁用。

游民星空

从禁用名单上,对于擅长猎空黑影双短枪体系的队伍可能是一个比较大的打击,最为明显的当属华盛顿正义队与达拉斯燃料队,华盛顿正义队在五月锦标赛中使用双短阵容效果最为明显约有58.2%的胜率,而达拉斯燃料队则使用了157次。达拉斯燃料队由于此前并未有长枪选手,所以多使用双短枪,不过达拉斯燃料队在最近招募了长枪位选手Pine,可能在六月锦标赛上会做出阵容上的调整。

本周六凌晨3点,《守望先锋联赛》六月争霸赛就将正式开打,我们一起期待谁将问鼎争霸赛冠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