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守望先锋联赛上海龙队员Gamsu转职LOL职业选手 游戏天赋逆天

2021-05-17 16:10: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近日,100T战队《英雄联盟》分部公布了2021赛季阵容,原《守望先锋联赛》职业选手Gamsu入选成为上单选手。

游民星空

众所周知,《守望先锋》与《英雄联盟》是两款完全的游戏,但是Gamsu却从一款射击类游戏职业选手转变为了《英雄联盟》职业选手,足以证明Gamsu游戏天赋极高。

在《守望先锋联赛》期间,Gamsu司职主坦位,先后效力波士顿崛起队、上海龙之队以及达拉斯燃料队。在2019赛季第三阶段中,帮助上海龙之队击败橙色王朝旧金山震动队夺得冠军,之后转战达拉斯燃料队,于2020赛季11月份退役,转型成为了《英雄联盟》职业选手。在经过半年的努力,终于入选100T《英雄联盟》战队,也算是再一次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