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六月争霸赛首周预告:成都猎人遭遇劲敌

2021-05-21 11:26:4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明日将要进行六月争霸赛,首周比赛依旧亮点多多,我们一起看看六月争霸赛有哪些精彩的亮点吧。

游民星空

东部赛区

东部赛区首场比赛将于5月22日周六下午5点举行,由广州冲锋队对战杭州闪电队,目前双方战绩不佳仅有1胜,所以此次胜负直接关系到联赛排名情况,双方一定竭尽全力争取拿到宝贵的胜利。此外,双方都更换了教练组成员,经过短暂的休赛期,双方在战术上的调整也值得期待。

第二场比赛,由上海龙之队对战成都猎人队,东部赛区的强强对话,上海龙之队在悍失五月锦标赛冠军后的首场比赛。面对曾经击败过自己的成都猎人队,上海龙之队不会想错过这次一雪前耻的机会。

成都猎人队本周面临的强敌不止上海龙之队,还有费城融合队。在5月23日晚上8点,成都猎人队将会遭遇费城融合队,本周成都猎人队接连遭遇东部赛区前两强队伍,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不小挑战。

西部赛区

由于五月锦标赛冠军达拉斯燃料队在本周并没有比赛,所以很难看到有了长枪位的达拉斯燃料队。不过剩下的队伍也可圈可点,六月争霸赛禁用了猎空与黑影,作为双短枪胜率最高的华盛顿正义队如何破解无法使用双短枪的困局,我们期待能看到一份有意思的答卷。

以下为本周的详细赛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