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知名狗仔爆料:多支守望先锋联赛队伍对前Team CC主教练北山抛出橄榄枝

2021-05-26 10:03: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知名狗仔队Halo继续爆料称,根据多个信息源显示,多支《守望先锋联赛》队伍对前Team CC主教练北山Nohill感兴趣,并为之提供了多个可供选择的职位。

游民星空

北山作为Team CC的前任主教练,带领Team CC争霸了整个《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中国区,先后多次获得多次中国区冠军,并获得《守望先锋联赛钢拳赛》亚洲赛区冠军。此次,多个《守望先锋联赛》队伍向其伸出橄榄枝,也极有可能预示着北山进入《守望先锋联赛》的可能性很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