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广州冲锋队官宣Extra进入主队 原助教Neko离职

2021-06-09 11:26:5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广州冲锋队正式宣布ExtrA将正式加入广州冲锋队任职助理教练。同时Neko将不再任职于广州冲锋队。

游民星空

官宣中称,五月锦标赛由于成绩不理想,队伍主教练一职空出,期间队伍一直积极寻找主教练人选,也在尽可能地促使队内其他在职教练协助队伍提升。六月锦标赛前后,ExtrA和Neko一直作为临时教练进行执教工作,他们的努力给队伍战术和团队协同上带来了明显的改善。

所以,广州冲锋队还将继续积极寻找主教练,并在取得后续进展后第一时间通告大家。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