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赛季守望先锋联赛总决赛收视率再创新高 较去年增长8%

2021-09-29 16:16:5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据《福布斯》报道,2021赛季《守望先锋联赛》总决赛收视率再创新高,平均每分钟收看人数达168万。

游民星空

在2021赛季《守望先锋联赛》总决赛上,上海龙之队4-0横扫亚特兰大君临队,总决赛收视率为平均每分钟收看人数168万,比去年总决赛增长8%,成为迄今为止《守望先锋联赛》观看人数最多的一场比赛。

在Youtube上,2021赛季《守望先锋联赛》总决赛平均每分钟收看人数为21.8万,比上赛季总决赛,增长36%。由于前两季是在Twitch上进行直播,所以这也成为了YouTube上最高《守望先锋联赛》比赛。

本赛季B站取得了《守望先锋联赛》独家直播权,但中国观众的总决赛收视率上升5%,考虑到2020赛季总决赛为黄金时间,而本赛季总决赛则为早上。综合来看,收视率上升5%是一个不俗的成绩。同时,需要注意的是,本赛季《守望先锋联赛》只能够在B站观看,过去,粉丝们则可以在多个平台观看比赛。

2022赛季《守望先锋联赛》将会使用《守望先锋》2.0早期版本,我们也希望《守望先锋联赛》能够在新赛季中,收视率再度节节攀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