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龙之队主教练Moon获Esports Award年度最佳教练

2021-11-22 10:36:2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日,国际电竞奖项Esports Award公布年度最佳教练,上海龙之队主教练Moon在3名候选者中摘得桂冠。

游民星空

Moon在上海龙之队担任教练一职已久,早在2019年,Moon便加入了上海龙之队下属的学院队Team CC。在2019年9月,晋升成为上海龙之队主教练,正式开启了自己传奇教练之旅。

在上海龙之队执教经历中,Moon带领上海龙接连拿下2020五月锦标赛、2020倒计时杯、2021六月锦标赛以及2021夏季争霸赛冠军,并最终夺得2021赛季《守望先锋联赛》总冠军,创造了队史。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标签:守望先锋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