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正义队宣布Kalios“真的菜”加入队伍

2021-12-07 15:01:5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华盛顿正义队宣布原纽约九霄天擎队坦克位选手Kalios加入队伍。

游民星空

Kalios对于中国粉丝并不陌生,早在2016年就加入了中国战队wNv.KR,登顶过国服第一,曾经在比赛打字“你们真的菜”而被粉丝们戏称为“真的菜”。之后,辗转Runaway及Afreeca Freecs,后于2017年10月加入波士顿崛起队。

但在《守望先锋联赛》中高手如云,以前次级比赛中呼风唤雨的Kalios变成自己嘴中的“真的菜”,次年便重新回到了OWOC当中。之后,在2021赛季加入纽约九霄天擎队,重返《守望先锋联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