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v1de因骚扰未成年 遭伦敦喷火战斗机队解约

2022-04-11 10:49:4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4月9日,《守望先锋联赛》伦敦喷火战斗机官宣队内辅助选手Prov1de因违反选手行为准则,而被队伍解约。

游民星空

近日,有位粉丝在推特爆料称Prov1de在明知其为未成年后,依然对其进行了语言上的性骚扰并附上截图。

截图显示,Prov1de在2019年1月时曾在聊天软件上对她进行了多次搭讪,在聊天过程中,该粉丝明确表示了自己只有16岁,但Prov1de依然对其进行了语言上的骚扰。Prov1de这一行为违法了伦敦喷火战斗机队的行为准则,故与Pro1de进行了解约。

这并不是Prov1de第一次被爆出负面言论,此前Prov1de因发表种族仇恨言论而被洛杉矶英勇队除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