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媒体评守望先锋联赛西部赛区队伍前四名:燃料角斗士君临震动

2022-04-26 17:11: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国外媒体GG Recon透露了部分《守望先锋联赛》2022赛季训练赛现状,达拉斯燃料队、洛杉矶角斗士队、亚特兰大君临队以及旧金山震动队位列西部赛区前四。

游民星空

在《守望先锋》归来版本中,新英雄索杰恩非常强势,Kai因此在那个时候表现抢眼。随着几周后的平衡调整,各支队伍的阵容更加多元化。四月前两个星期,队伍更倾向于莱恩哈特、卢西奥、巴蒂斯特搭配输出位小美与卡西迪或艾什/黑百合、猎空。

目前,部分队伍正在尝试铁拳、源氏、士兵76与安娜、卢西奥搭配使用对抗使用禅雅塔、黑影搭配一名即时射击类英雄、安娜、布丽吉塔/卢西奥的队伍。

目前,由于比之过去场上缺少一名坦克位选手,比赛变得更加具有随机性。现在中游实力的队伍变得更容易击败上游队伍,同理也更容易被实力低于自己的队伍击败,《守望先锋联赛》2022赛季队伍排行将变得更加难以预测。

游民星空

许多职业选手已经相对无缝将《守望先锋》对接到《守望先锋》归来版本,但是副坦位选手比主坦位选手更能适应主坦位英雄,副坦位选手将会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主坦位中,奥丽莎经过了重制,但依然没有上场机会,只有莱因哈特能够上场。

特别是在最近的阵容开发中,各支队伍的实力差距逐渐不是那么明显。

游民星空

可能是由于搬往得克萨斯州的原因,达拉斯燃料队从初期的中游水平逐渐上升至顶尖队伍的行列。有些人认为队内的输出位选手Hanbin能够拿到赛季MVP。

洛杉矶角斗士队依然保持着上次高昂的势头,是西部赛区最好的队伍之一。Patiphan的发挥逐渐好转,不过一些人认为双即使命中英雄可能成为他们的致命弱点。

尽管亚特兰大君临队在今年进行了人员变动,但新人Ultraviolet与Ojee变现十分出色,Kai的个人能力突出,可能是全联盟最好的即使命中选手之一。Hawk的表现让众人感到惊讶,他在英雄上的灵活性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旧金山震动队跻身至西部赛区四强,原O2 Blast选手Proper表现抢眼,精通半藏、源氏和闪光,除此之外也可能适用多个英雄。Violet的卢西奥虽然不如Funnyastro,但是能堪其用。队伍本赛季成绩的好坏,取决于Violet的发挥。

此篇是《守望先锋联赛》2022赛季赛前对各支队伍最为详尽的讲解,透露了各支队伍训练赛的优缺点,也给各位粉丝提供了一份赛前参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