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卢西奥面对各英雄大招应对方法 DJ、天使哪个好用

2016-09-05 09:56:14 来源:NGA 作者:蓝色刺鸟 编辑:cs4399 

  卢西奥作为守望先锋中一个万金油辅助来说的话,虽然很容易上手,但是他的上限也是非常的高的。那么在实战中DJ卢西奥面对地方各个英雄的大招该如何处理呢?DJ和天使哪个更适合队伍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守望先锋卢西奥面对各英雄大招应对方法吧。

游民星空

一、天使与dj的对比和分析

1.回血方面:

  天使的50每秒左键强力回血毫无疑问是常规战场中超强的单奶技能,强力提升队友的血线。能让出去浪归来的重装英雄快速回复血线。

  dj常规12.5每秒在开战前期相互蹭能量时勉强够用,团战强音40每秒的回血对于脆皮英雄是福音,但对于重装类是远远不够的,因此当队伍多重装时,给队伍配一个2奶是很好的支持。

2.大招方面:

  群体复活很imba,不仅在于拉回了有大招的队友,更多的是一声英雄不朽毁灭了对面的心理,辛辛苦苦打了一波团,天使一次全复活。因此时候天使的存在意义在于在团战时藏好,并在合适的时候开出大招翻盘。然而在目前大家都有天使没死不打团的意识之下,天使藏的好不好,往往成了非碾压局输赢的关键。某种程度来讲,天使是盼着队友死的职业。

  与天使相反的,dj是盼着队友不死坚持到大招充能完毕那一刻。强行续六秒可以挡下很多英雄的大招。路人局中在这停顿可攻可守,比天使的大招更加灵活。

3.生存能力方面:

  在源氏逐渐占据守望先锋统治地位的今天,天使的生存能力岌岌可危。另一方面,占据制高点的黑寡妇出场率降低,法鸡被麦克雷点下天。这两个英雄的削弱也极大的影响了天使的生存能力。在寡妇没被削弱的时候,我作为天使最盼望的除了会保天使的队友之外,就是队伍有个会走位的狙击手。综上,因为生存能力欠佳,当前版本天使出场率极低。

  dj可加速可翻墙可波推,这三个技能保证了dj不仅有可能反杀残血,更有可能打不过滑墙就跑,且不吃队友的资源,这一点让dj成为了万金油的S英雄,关于逃命,在后面会详细讲解。

4.阵容适用:

  dj适用于任何地图任何级别的局面。

  天使则适用于:没有杀奶意识的鱼塘局;双辅助双飞局(因为麦克雷的存在而存疑);碾压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