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22赛季开战锦标赛第2日战报:上海龙不敌费城

2022-06-06 18:08:0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6月4日,《守望先锋联赛》2022赛季开战锦标赛第2日,上海龙之队遭遇滑铁卢,0-3不敌费城融合队,掉入败者组。

首尔王朝队vs杭州闪电队

游民星空

第一局伊利奥斯,首尔王朝队依靠士兵76猎空长短枪阵容,有惊无险地拿下深井地图;灯塔,双方猎空76阵容,杭州闪电队后排被Smurf温斯顿频频隔断,导致前排没有资源投入,首尔王朝队赢得首局胜利。

第二局中城,首尔王朝队死神士兵76进攻到C段,临近加时,杭州闪电队返场,Shy士兵76关键击杀Vindaim与Fits,将车辆停到了C点。攻防互换,杭州闪电队士兵76死神进攻,进攻至B点前,时间也到了加时。Shy先行被Smurf与Creative集火秒掉,Fits与Smurf接连放出大招终结了杭州闪电队的进攻。

游民星空

第三局,首尔王朝队继续猎空76长短枪进攻。到达C端剩余22秒时,首尔王朝队发起最后一波进攻,双方在终点前发生团战,最后Bernar查莉娅放出重力喷涌,配合Irony的禁疗瓶,赢得团战。首尔王朝队未能车到终点。攻防互换,杭州闪电队猎空76进攻,杭州闪电队始终未能通过A点,不幸被A惨。首尔王朝队3-0轻松击败杭州闪电队。

费城融合队vs上海龙之队

游民星空

第一局漓江塔,庭院上费城融合队双飞搭配76,上海龙小美76地推阵容。费城新阵容显然不够熟练,虽有针对,但被上海龙无情破解,率先拿下小图。控制中心,费城融合队死神源氏搭配铁拳来应对上海龙之队小美死神地推阵容,此次反制成功,轻松扳回一图。夜市,上海龙之队继续地推阵容,费城融合队再次利用死神源氏拿下本局比赛。

第二局艾兴瓦尔德,上海龙之队死神源氏进攻,推到C段。临近加时,费城融合队Fixa卢西奥放出进攻音障,击杀Lip和Fate。接着,激素NM3开启激素目镜,直接肃清上海龙,截停车辆。攻防互换,费城融合队士兵76源氏进攻,临近终点,Belosrea温斯顿秒掉Whoru源氏,接着激素源氏Zest击杀多人,把车推到了终点。

游民星空

第三局直布罗陀,上海龙黑百合源氏进攻,在B段遭到了费城融合队的阻击,费城融合队Zest用激素源氏拔刀彻底浇灭了上海龙之队获胜的希望。攻防互换,费城融合队以平推之姿将车推到了终点。大比分,费城融合队3-0横扫上海龙之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