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洛杉矶英勇队教练及队员为签约Marvel自掏腰包

2022-06-16 10:25:2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外媒Dexerto爆料,《守望先锋联赛》前波士顿崛起队坦克位选手Marvel,已经与洛杉矶英勇队签约,或为一个30天短期合同。

游民星空

消息人士补充,Marvel已经承诺加入洛杉矶英勇队,他将以30天短期合同身份加盟守望先锋联赛东部赛区。为了让Marvel加入球队,主教练北山和其他队员自掏腰包支付了Marvel的部分工资。

若此消息为真,足可以见教练北山对洛杉矶英勇队重建补强的愿景。在以0-16的战绩结束2021赛季后,英勇队终于在2022赛季开战锦标赛中3-1击败成都猎人队,结束了代运营以来的不胜纪录。而Marvel的到来足以填补英勇队对于坦克位的需求,现在他们只能使用输出位转型为坦克位的Sasin来凑齐阵容。

Halo补充到,北山并没有强迫其他教练或选手为签下Marvel而自掏腰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