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7周索杰恩数据对比:君临队Kai夺得第一

2022-06-23 10:52:1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在《守望先锋联赛》第7周的比赛中,采用了《守望先锋》最新版本,索杰恩的加强使她的上场时间也有了大规模地提升,逐渐走入主流阵容。我们一起来看看第7周索杰恩的详细数据吧。

游民星空

从数据上看,亚特兰大君临队Kai与旧金山震动队Kilo在数据上远超其他选手,但各有所长。Kai在英雄伤害与消灭上以每10分钟9097伤害与每10分钟消灭25.44人,名列OWL头牌。Kilo在每10分钟最后一击以及电磁炮击杀上独占鳌头。不过,Kilo的索杰恩只用了10分钟,而Kai则整整使用了74分,所以Kai的数据更有可信度。

虽然Kai的数据偏好,但也与第7周亚特兰大君临队拿下2连胜不无关系。所以,至于谁是OWL顶尖索杰恩,不妨稍等几周我们再来看看对比数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