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融合队霉运不断 队内多名选手感染新冠

2022-07-18 10:46:3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费城融合队宗教里Roston Yoo发推表示,多位队内选手新冠检测呈现阳性,为了安全预防,所有的选手都被单独隔离在家。

游民星空

费城融合队本赛季可谓是流年不利,赛季开始之前,队内辅助位选手、OWL最佳新人Alarm不幸去世,队内老大哥Carpe感染新冠。队伍跌跌撞撞,好不容易在季中争霸赛开始前,击败开赛锦标赛东部赛区冠军首尔王朝队,拿到季中争霸赛最后一个晋级名额。但集中争霸赛即将于周三开赛前,队伍多位选手却突然感染新冠。

目前,费城融合队尚未透露哪个选手感染新冠,身体状况也尚不确定,不知道会不会对即将到来的季中争霸赛造成影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