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暴雪与守望先锋联赛队伍举行会议 队伍或削减运营成本

2022-08-18 10:50:5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前电竞记者Jacob Wolf爆料,根据守望先锋联盟内部人士的消息,在8月10日各支队伍代表与动视暴雪首席执行官Bobby Kotick举行了一场会议,会议结束后守望先锋联盟各支队伍正准备收紧开支。

游民星空

这次会议是自动视暴雪1月份接受微软收购之后,动视暴雪高层与队伍高层的首次会谈。据透露,动视暴雪对此次会议人数进行了严格限制,只允许团队所有者和少数队伍高管参加,甚至某些守望先锋联赛高层人员都未出席会议。会议之后,联盟中许多队伍对联赛发展前景感觉并不乐观。

目前,《守望先锋联赛》多支队伍采取了削减人员的措施,巴黎永生队星期一宣布与队伍4名选手解约,转而签入北美OC三名选手。被裁掉的选手Daan在推特上暗示,在与温哥华泰坦队比赛之前,就被告知了将要离队的消息。

自从一月份微软宣布收购动视暴雪后,就一直对动视暴雪的电子竞技未发表过任何评论,而动视暴雪的电子竞技投资组合(OWL+CODL)是行业中最为昂贵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