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沃斯卡娅工业区血包位置一览

2015-11-04 17:03:13 来源:NGA 作者:萌萌可可酱 编辑:久战成狂 

  守望先锋沃斯卡娅工业区血包位置。血包是我们对战中必不可少的支援型道具,在地图中有着大大小小的许多血包。下面请看守望先锋沃斯卡娅工业区血包位置一览。

守望先锋各地图血包点标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阿努比斯神庙 国王大道 多拉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花村 直布罗陀 努巴尼

沃斯卡娅工业区

游民星空

  介绍:进攻方出生在小镇左上方的大楼里,防守方出生在地图右上的工厂里。这张图属于单纯的占点图,进攻方在占领A点后,重生点会变动,刷在A点右侧的房间里,具体位置如下图所示。此时防守点B会刷新在工厂里,与防守方重生点非常近,当进攻方占领B点(第二张图,工厂内)后,便获得胜利,同样的,防守方如能坚持防守B点到时间走完,防守方便获得胜利。地图整体比较复杂,存在大量的二楼等立体结构但是路线很明确,占点,推进,占点。

沃斯卡娅工业区详细地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