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士兵76号各地图榴弹跳技巧及点位一览

2016-06-08 16:19:36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雪暴君 编辑:cs4399 

  守望先锋中士兵76号这个角色其实也是不走寻常路,他可以利用右键榴弹的爆炸冲击来跳到一个更高的高度和更远的距离,那么在实战各个地图中,都有那些点位可以供榴弹跳使用呢?榴弹跳技巧都有哪些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守望先锋士兵76号各地图榴弹跳技巧及点位一览吧。

  在一个平时只有狙击手出现的高台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开着自瞄大的76对对手而言打击可能是致命的,不愧是梅老爷钦定的角色。榴弹跳的方法叶很简单,稍加练习即可掌握,要是有火箭跳的基础那就更简单了,总体来说就是把握好冲击,脚下砸榴弹以及起跳这三元素的配合。在自定义地图0CD下多加练习实战中就可能给对手一个惊喜哦。

阿努比斯神殿

 
进攻方A点左侧上狙点平台


防守方B点上高台


防守方出生点高台压制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