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最新官方漫画 安娜与黑百合的交锋

2016-07-15 13:57:5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浏览:loading

  暴雪今天发布了《守望先锋》新英雄安娜的官方漫画,在漫画中解释了安娜在失踪前所执行的最后一次任务。在这次任务中,安娜对上了黑百合,一瞬间的犹豫让安娜被黑百合击中面部,伤势严重。

游民星空

  在漫画中,安娜和守望先锋的战友们一起参与解救人质的行动,不料在途中受到了神秘狙击手的阻挠导致多人伤亡,安娜追击那名狙击手并且击中了她,但是这发子弹只是打掉了狙击手的面具。安娜惊讶地发现这名狙击手就是艾米丽,前守望先锋特工杰哈·拉克瓦的妻子,人们以为她早已死去。安娜在看到黑百合,也就是原来的艾米丽时一瞬间的犹豫导致了她的失手,安娜被黑百合一枪命中面部,身受重伤。

  在暴雪之前的演示中我们也曾看到过黑百合一闪而过的身影,现在暴雪正式揭秘了重伤安娜的凶手正是黑百合。这次任务的失败让安娜受到了很大的打击,这也解释了安娜失踪的原因。

  粉丝们还可以观看动态配音版:点击进入

官方漫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