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杯《守望先锋》锦标赛今日开赛 对阵抢先看

2016-08-09 10:40:5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cs4399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自从《守望先锋》于5月24日上市以来,已经受到国内外众多玩家好评,不论是职业俱乐部还是半职业战队,都纷纷入驻《守望先锋》,为玩家们带来一系列精彩绝伦的比赛。

  由游民星空独家举办的微星杯《守望先锋》锦标赛即将于8月18日正式拉开大战帷幕,本次比赛是游民星空《使命召唤OL》微星杯后,经过多方筹备,微星杯即将以全新的面貌与大家见面。即日起至8月15日,玩家们均可微星杯《守望先锋》锦标赛报名。

微星杯《守望先锋》锦标赛专题直播页面>>>

游民星空

传承微星杯赛事传统 打造全网最优线上比赛

微星杯《守望先锋》锦标赛报名>>>

  微星杯是由游民星空全力打造的高端电竞品牌赛事,由知名电脑硬件品牌微星冠名赞助,旨在为电竞选手和玩家粉丝提供一个高水准的交流竞技平台,推广电子竞技的特殊魅力和影响力。在2014年和2015年,游民星空连续成功举办两届“微星杯”赛事,取得出色的成绩,很好地扩大了游戏和赛事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游民星空
微星杯《守望先锋》锦标赛火爆开启

  经过一年多的准备和积蓄,微星杯赛事整装待发,再度启航。本次微星杯携手《守望先锋》,再掀电竞狂潮,激荡赛事风云。本次锦标赛继续沿用线上赛方式,降低参赛门槛,人人皆可参与比赛。专业团队全力以赴保证绿色公平的赛事环境,立志打造全网最优的线上赛,将赛事的品牌影响力推向新的高潮。

比赛时间与对阵

游民星空

  微星杯游民星空《守望先锋》锦标赛首日战况快报>>>

决战守望先锋 微星GTX 1060 GAMING X显卡等你拿!

冠军奖励-微星 GTX 1060 GAMING X 6G显卡

  本次比赛依然由国内高端电脑硬件品牌“微星”鼎力冠名赞助。“微星”致力于为游戏玩家提供高性能的电竞设备,保证玩家酣畅淋漓的对战体验。为了激发选手们的战斗热情,鼓舞士气,微星特意为本次比赛成绩优异的战队提供了丰厚的奖金。全新系列的游戏显卡微星GTX1060全力助阵本次锦标赛。

游民星空
微星GTX 1060 GAMING X显卡

  微星GeForce GTX 1060 GAMING X 6G显卡是采用NVIDIA最新PASCAL架构GP106核心打造的一款面向主流游戏玩家的超值甜点级产品,具备比公版更高的频率和游戏性能,远超公版的5+1相供电设计和外接8Pin供电令显卡更耐用更稳定。散热方面配备了微星最新一代TwinFrozr VI散热器,散热效能和噪音控制都极其出色,经游民星空实测,微星GeForce GTX 1060 GAMING X 6G的满载运行温度比公版GeForce GTX 1060低了整整12摄氏度之多,强劲的散热确保显卡不会在长时间游戏中过热降频,能为玩家提供更舒畅更理想的游戏体验。

亚军奖励-微星B150 KRAIT GAMING主板6片

  每个游戏都需要不同的技巧,但他们共同之处就是需要一台可提供良好性能体验的系统。如同您在游戏的虚拟战地中尽情杀敌时,相信就会需要微星游戏极速系列主板。微星B150 KRAIT GAMING银环蛇主板,采用黑白配色,但为了彰显各位玩家的个性,营造最适合游戏的环境氛围,微星专门为B150 KRAIT GAMING“银环蛇”主板配备了GAMING LED背光系统,能够带给玩家出色的视觉体验,让你的主机更加绚丽多彩。其个性化、具丰富设计感与卓越的外观风格,是打造玩家个人特色游戏主机的不二选择。

游民星空
微星B150 KRAIT GAMING主板

  这款主板基于Intel B150芯片组设计,可以搭载第六代酷睿、奔腾及赛扬系列处理器。八相稳定供电可以保证CPU稳定运行,配备四条DDR4-DIMM内存插槽,可支持双通道64GB。微星独家的DDR4 BOOST内存加速引擎能够通过有效的屏蔽措施保证内存运行时的稳定性,阻止其它元件信号的干扰,保证内存信号的纯净,从而让DDR4内存能够以在更高的频率长期稳定运行,并且更充分的释放自己的性能。准备好称霸战场了吗?!

季军奖励-微星 DS502 7.1声道电竞游戏耳机

  微星DS502是专为游戏玩家设计的一款高端电竞耳机,以先进360°拟真的7.1多声道音效,结合德国进口的VIB二代震动系统,搭配炫丽的LED灯光,带来前所未有的实战体验。采用新一代处理芯片,DS502通过独家Smart Audio Controller技术,针对声音的高中低音频进行分析,回馈最真实的音频与震动效果,创造深入其境的4D逼真动感。再搭配智能自动调整型及轻量化的耳罩设计,不仅完美呈现各类型游戏声道曲线,亦提供最高质量与绝佳舒适的多媒体享受。

游民星空
微星DS502耳机

详细比赛奖励:

  第一名 微星 GTX 1060 GAMING X 6G  6片 京东价:2399元
  第二名 微星 B150 KRAIT GAMING主板 6片 京东价:849元
  第三名 微星 DS502 7.1声道电竞游戏耳机 6个 京东价:499元

关于微星科技

   MSI微星科技成立于1986年,是历史悠久的老牌专业电脑板卡厂商,30年来MSI微星科技始终坚持卓越与创新,在全球行销超过120个国家,获得全球超过350个媒体一致推荐,累计获得超过10,000个奖项。如今微星科技已经成长为全球电竞领导品牌,以“专业电竞,玩家之选”为精神,致力于为游戏玩家带来具备美好GAMING体验的显卡、主板、笔记本电脑等高端游戏硬件产品。

游民星空

关于守望先锋前哨站

  游民星空守望先锋前哨站为各位玩家整理了最新的守望先锋热点资讯,包括新闻、攻略、视频等诸多内容。在这里我们不仅拥有全网最新最全资讯整合,还有各类型精彩视频、娱乐解说以及赛事回放,想要了解更多守望先锋内容,敬请关注守望先锋前哨站

游民星空
扫描进入游民星空守望先锋交流群

比赛规则及赛制

比赛模式

  所有比赛都采用Stopwatch模式

比赛地图

  所有比赛地图由双方选手从全部12张地图中BAN图选出。(BAN选地址:http://owdraft.com/)BAN选顺序由比赛当天对阵双方先到齐一边选择。

比赛赛制

  32强淘汰赛将采取Bo1单败赛制,率先赢得1张地图胜利的队伍即为胜出者。

  16强、8强淘汰赛、半决赛将采取Bo3单败赛制,率先赢得2张地图胜利的队伍即为胜出者。

  决赛、季军赛采取Bo5单败赛制,率先赢得3张地图胜利的队伍即为胜出者。

英雄选取

  每队同一名英雄最多两名,新英雄上线一周内不可使用。

胜利判定条件

  对阵双方在1张地图上进行1次攻守互换,进攻耗时短的队伍视为胜者。(如果出现双方推车均未到达终点的情况,根据推车距离判定胜负)。

  双方时间若相同(或双方均为占取到第一个点位),采取占点图加时决出胜负。

参赛时间规则

  除特殊情况外,参赛队与选手应按照指定日期和指定时间准时开赛,开赛时间最多推迟10分钟,在规定时间内未到达或人员不齐的队伍裁判将有权判负。

游戏版本

  由于守望先锋游戏版本更替较为频繁,因此比赛将使用比赛时最新游戏版本。

  裁判权力及使用BUG、外挂处理方法

游戏BUG

  禁止使用当前版本下的游戏BUG,裁判有权禁用引起BUG的英雄或地图。对于恶意使用BUG的选手、战队,裁判有权判负或取消战队比赛成绩、奖励

异常情况处理

  比赛中出现掉线、游戏异常终止、电脑故障等情况,选手需1分钟内重新进入游戏,比赛不做暂停;选手如果非意外情况导致的切出游戏、退出游戏、游戏结束,由选手本人负责。

  参赛队伍有使用任何非官方插件等辅助程序的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

比赛结果收集

  在每场比赛结束后,由胜者领队将每场比赛结果截图提交给裁判并由裁判确认后方视为有效。

裁判权力

  在比赛进行中,裁判有权利对一下情况进行判罚处理,并会将处理结果予以公示:

  1:比赛中使用非法第三方软件(包括但不限于各类外挂、辅助软件等,如透视、自动瞄准、无后坐力、鼠标宏、鼠标连点器、按键精灵、游戏修改器等)
  2:侮辱、攻击对手;
  3:恶意掉线
  4:其他各类意外与违规等。

沟通与观战规则

  只有每队队长可以使用“所有人”聊天频道,其他队员只允许使用“队伍”聊天频道。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