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新版天使复活走位技巧 女武神操作心得分享

2017-09-29 10:18:25 来源:nga 作者:车车车车车车车 编辑:城南狼 

  《守望先锋》版本更新后天使上限高了很多,对于团队辅助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篇新版天使的走位技巧汇总,想要学习天使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吧。

  新版天使的上限高了很多,老天使们的复活,助攻,治疗量都增加了很多。关于天使的基础攻略贴已经有很多了(比如在常态时怎么走位,算大招,利用shift遛狗规避伤害等等……)

  浅谈一下新版天使的走位小技巧

很多人觉得现在天使的弱点

  5m的复活范围过于贴脸,容易猝死。或者前摇太长,容易猝死。

  开大会被目镜麦克雷counter,容易空大。

  首先我碰到的守尸流还是很少的,因为敌方的主c不可以离开团战太长时间,那么只要你抓到时机,飞的够快,子弹就追不上你。

复活技巧

  ——善用超级飞。

  超级飞的触发机制是(关闭一键守护后)

  在松开s时按下空格就会获得s的速度灵魂飘逸,按下后退键就停止。

  首先不要在队友倒在人群中立马过去拉,很可能他的cd还差个一秒两秒而你被集火带走,这样会送三杀。

  我的做法是:观察对面是否有硬控的技能,比如闪光弹,重力喷涌,夹子。

  在团战正面交火的时候,或者注意力不在你身上了,借助法拉或者侧翼的队友s超级飞过去,落地一瞬间e转身s回去。

  因为是从s松开守护天使技能就开始冷却,复活完之后技能也冷却好了

游民星空

  这时可以一气呵成飞回安全处。

  一定要快,落点一定要准。

  或者利用浪的更远的队友在shift的路上拉起复活,但是一般不存在的,队友不会给你这么好的位置的。

游民星空

进阶技巧

  e和近战一起按下去打断动画后摇,扭头飞回队友。

游民星空

  记得等几秒让你的队友cd冷却了再去拉尤其这个队友是法拉闪光的时候。

  让毛妹给你盾

  (辣鸡imgur传不了图,找到合适的外联网我会放图示的)

  天使的新大招女武神可以说非常强,只要你不死,很少看到你完整活下20s拉起三个人队友还没打赢这波团的……

女武神技巧

  开大之后的走位:瞎jb飞

  首先高空带掩体的是第一选择,和常态天使一样,你可以在掩体后面疯狂左右摩擦,牵一秒线又缩回去。而76的子弹是有距离衰减的,你跟他绕柱子狗一狗还是能活下来的。

  女武神最强的连招是eqe,不过这个连招有一个致命的缺点:

  两个复活动画前摇的长度是致命的,要么利用第一个复活前摇打断q和e技能的,要么用近战打断,按得够快是可以在一个动画里完成两个复活的。

游民星空

  而且,在你血量危机的时候,不要因为常态的e没有用掉浪费不开大结果自己死了。这样是很不值得的,如果你没有信心活到你使用复活,且开大能保住你自己活下来和队友活下来,别犹豫,开吧!一秒60,你的队友不一定会挂掉的。

其他的需要注意的地方

  1.碰到开大稳定只吸一个天使的毛妹……………………加好友吧,避免排到他。

  2.碰到你想秀一手身法过去拉人结果为你开大的死神,完全没有反应时间猝死的话,让队友起个法拉保护你吧,或者加他好友……

  3.不要用防守安娜+天使,没有后手技能,一个重力喷涌一个团灭。国王大道大锤+毛妹+麦克雷+法拉+dj+天使都能守到对面a惨,不要担心奶不上来。

  3.如果对面的重力喷涌吸了2-3个,你可以考虑躲着牵线eqe,如果吸了三个以上,对面有安娜,请不要开大浪费大招,打下一波吧。

  4.点里就剩你和猩猩了,你有复活和大招,不要和他一起gay,让猩猩踩点,死了进去拉,你们可以gay两条命。不要开大。

  5.如果你之前旧版天使阵亡就很高,那么这个帖子或许不会帮到你太多,多注意自己的走位,让队友在你的视线里随时可以s走的位置。

  6.大部分情况下,保住c位,把拉留给t奶。前排吸引足够的火力,压制住了对面的c位,你们家c会很舒服,反之亦然,给输出创造环境。

  7.记住自己主要目标绝大部分时候是活下来奶住队友,双飞打双飞,法拉的空格键移动缓慢,偷他屁股掏枪可以,前提是你队友没生存压力,不要在正面肛,注意绕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