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万圣节版阿多守门PVE成就 怪鼠复仇传奇通关指南

2017-10-20 11:26:40 来源:NGA 作者:UID41702331 编辑:城南狼 

  《守望先锋》阿多守门是16年万圣节的最高难度成就,当时是通关困难难度解锁(16年版怪鼠复仇为简单中等困难难度),今年用小号打发现新增了秩序之光作为BOSS后,整体难度要远高于去年。下面来和小编一起看看今年万圣节阿多守门怎么打吧。

  也是开荒几天才过了今年的传奇

  之所以写这份攻略一个是我用论坛搜索基本搜不到去年的详细传奇攻略(我标题写这么长也是为了以后能让大家搜索到)

  一个是今年关卡略有改动但是还没有人发新版攻略(都是专家12+4的攻略)

  那么我就从0开始写这份攻略,希望大家能够成功挑战传奇

恐怖登场:

弗兰狂斯鼠势力:

  机械僵尸:200血量。脚底黄色光圈,缓慢移动,到达大门后引爆自身对大门和英雄造成伤害,伤害有范围衰减,最高伤害50。

  机械僵尸投弹手:200血量,脚底蓝色光圈,缓慢移动,会不间断的投掷出蓝色能量炮弹。蓝色炮弹是范围型炸弹,伤害有范围衰减,有效范围很小,最高伤害90。

  电击轮胎:200血量,快速移动,到达大门后引爆自身对大门造成150伤害,最多对英雄造成90点伤害。

  无头死神(下文简称死神):2000血量,无限子弹。技能暗影步(只在开场使用),幽灵形态(会在无头死神生命值达到50%时触发,小概率不触发),死亡绽放。

  弗兰狂斯鼠的怪物(以下简称路霸):4600血量,无限子弹。技能链钩,呼吸器(会在无头死神生命值达到50%时触发),鸡飞狗跳。

  巨龙召唤者(以下简称阿三):2400血量无蓝色护盾,无限能量。技能光子屏障,光子发射器,护盾发生器(50血量+450蓝盾,为50M范围内所有地方势力单位提供75蓝色护盾)。

  弗兰狂斯鼠博士(以下简称狂鼠):3400血量,无限子弹。

  女巫(以下简称天使):2500血量,无限能量。技能天使之杖,英雄不朽。

守军英雄势力:

  大门:850血量,可抵御17个机械僵尸的自曝袭击。

  核心英雄:安娜,睡眠针睡BOSS,纳米激素Comboo麦克雷的午时已到。

  核心英雄:麦克雷,午时已到清场。有巨龙召唤者在右侧小高台开Q,没有巨龙召唤者则在城墙开Q,麦克雷读大尽量读到最后一秒。

  辅助英雄:士兵76,清理机械僵尸投弹手,机械僵尸,电击轮胎,补BOSS伤害。战术目镜清小怪或者补BOSS伤害。

  辅助英雄:半藏,清理机械僵尸投弹手,机械僵尸,电击轮胎,补BOSS伤害。竜清小怪或者战术性降低BOSS血量。

各关指南:

  8:00—7:00:基础关卡,只会出现机械僵尸和机械僵尸投弹手,难度很低,建议多给安娜的纳米激素充能。

  7:00—6:00:练手关卡,随机出现两个电击轮胎。

  关卡小节:前两分钟要让安娜及时攒出大招。麦克雷切记不要开大清小怪,会吸引到机械僵尸投弹手仇恨。

  6:00—5:00:在5:45出现死神,麦克雷开始读大,安娜睡眠针睡中死神,纳米激素交给麦克雷,麦克雷直接斩杀死神

  5:00—4:00:练手关卡,随机出现两个电击轮胎

  4:00—3:00:在3:45出现弗兰狂斯鼠的怪物,麦克雷开始读大,半藏中路放龙吸引路霸走中路,安娜给麦克雷激素后睡走出龙的路霸,路霸喝血安娜禁疗瓶,最后迅速集火斩杀

  关卡小节:这里是最容易的团灭点和失误点,我更推荐麦克雷在城墙开大,76或者半藏可以提前去狂鼠位置,在路霸出现后反复勾引路霸。

  如果路霸走到右边水池,在麦克雷最后一秒必定走到石头后面挡住午时已到,发生这种情况76要迅速靠近路霸将他往回拉。

  3:00—2:00:在2:45出现巨龙召唤者,半藏要提前爬到狂鼠位置第一时间清理护盾发生器,然后迅速跳下来让阿三往下走。

  76清理机械僵尸投弹手,之后就可以开始集火补阿三的伤害。

  麦克雷右边小高台读大,安娜不用交激素,在阿三走过光子屏障后清场。

  2:00—1:00:在1:45出现弗兰狂斯鼠博士,在1:35出现死神。这时候清小怪或者补狂鼠伤害到60%,死神出现后安娜睡倒死神,激素交给麦克雷,麦克雷完成清场。

  1:00—0:00:在0:50左右同时出现两个轮胎,要注意清除

  在0:30会出现最后一个死神,这次安娜睡倒后不用交激素,麦克雷读大,然后集火。

  在0:20会出现最后一个从中间来的电击轮胎,76留好榴弹等到它走到和死神在一起的时候发射,切记不要太早交了榴弹。

  关卡小节:最后一个死神之后麦克雷要迅速攒出大招迎接最后一关

  首领关:天使出场,复活狂鼠,路霸和阿三。

  天使出现之前清理所有的机械僵尸投弹手,天使出现后不会再刷新机械僵尸投弹手

  麦克雷右边小高台开大,安娜给麦克雷激素(这里激素可以麦克雷读了几秒再给),半藏射龙补狂鼠和天使伤害,76开大提前补阿三伤害。

  麦克雷必须大中天使和阿三。

  然后风筝路霸开始集火狂鼠,同时注意清理小兵。

  狂鼠死后,优先清理小兵,风筝路霸,等麦克雷有大之后清场+集火路霸即可通关。

通用技巧:

  76或者半藏拉到机械僵尸投弹手仇恨后要注意走位,还有自己和队友的距离,不要误伤队友,远离墙壁带来的溅射伤害

  这两个死亡拐角一定要远离

游民星空

  麦克雷常驻左侧城墙,方便快速攒大迎接下一个关卡

  前期失误越少,首领关容错率越高

结语:

  今年比去年加入了一个阿三作为BOSS,而且加了一关

  难度比去年高不少

  尤其是最后一关既要迅速斩杀天使又要迅速斩杀阿三

  这对76半藏的枪法有个更高的要求

  不过就算这样还是比国王行动的传奇难度要低不少,祝大家早日过关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