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安娜操作技巧详细分析

2018-01-05 16:14:35 来源:NGA 作者:决战之巅Z 编辑:sniperrap 

  Hi,大家好呀!近来越来越多抱怨人士说队友菜,我也发过一些粗略的建议,但我估计效果应该并没有帮到太多,为了让大家都能够多少得到一些提升,在此我分享一些我个人的经验心得,都是干货,先在这说一句,你不可能永远都在遇到坑B队友,不然,单排上分的人是真的运气那么好怎么打怎么上吗?所以你一直上不了分就一定是自己也玩得好不到哪儿去,因为人家犯错你一眼全看到,自己犯错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所以请沉下心好好思考自己的玩法。

游民星空

安娜(巨乳奶量王、远程之神、团队灵魂)

  安娜是根本毫无疑问的任何团队任何环境都必出的英雄,且没有之一。安娜的每一个技能基本都能救命或直接间接的导致对面团灭!一个瓶子打两枪残血变直接春哥,同时一个瓶子也能让对面春哥变懵逼。但也是所有英雄里难度最大的,无论是操作、意识、走位、枪法都是要求最高的,也是我个人认为最强上分英雄之一,同时也是坑货最多的重灾区之一。

基础操作

  猛练枪法

  安娜是所有英雄里唯一同时拥有四种弹道的英雄,分别是不开镜左键(快)、开镜左键(慢)、麻醉针(贼慢)、瓶子(巨慢还带抛物线),左键还算是比较好练的,也是最基础之中的基础,毕竟都是硬实力,纯练就可以了,而且开镜奶自己人时只要在蓝色三角以内出枪都算奶中,我建议想要玩好安娜的朋友多练练麻醉针和瓶子的准确度,特别是丢远程瓶子(别说远程,天梯4000+都一堆近处都时不时丢不中的玩家)。

  治疗的优先级

  现在的版本,一般情况下大锤和猩猩、DVA永远是第一治疗对象,请记住永远多看前排包括副T,其次就是副奶,副奶多看C位即可,但当哪个人比较浪的时候,副奶请千万别跟上,让安娜奶,奶不到死了请喷他浪,而T们大多腿短目标大,只有安娜比较好奶住。

  保持队伍血线

  沉迷输出的安娜不如拿寡妇,请千万不要沉迷输出,先把血线保持住,起码全团的血线都比较稳定的情况下,再去输出,而输出也请多打对面的C和辅助,别老盯着T打,而且多奶比多输出更容易攒大招,大招比对面快是相当占优势的,特别是安娜。

游民星空

进阶技巧

  多用开镜,尽量瞬镜

  开镜的子弹速度快,瞬镜奶人能让你最快速的奶住人,这是安娜抬血能力如何的一个很重要的技巧。

  瓶子的使用

  留瓶子:请不要把瓶子当饭吃,动不动就用,经常会有安娜看到我方团体都损了血,但都损了不太多的情况下犯懒直接砸了个瓶子,结果该用瓶子的时候没有了。能用左键奶起来的情况就不要用瓶子,所以这需要你多练习对敌方伤害量的感觉。

  抓住战机,抓准禁疗的机会:禁疗这个游戏最Bug的东西,和尚开大时你一个瓶子对面全懵逼,查莉娅大招的时候瓶子请直接往他们中间扔,但别扔大锤盾上,团战时请保留瓶子尽量扔给T位的角色,选准丢的位置尽量也能丢到敌方玩家禁疗他们,请多开麦沟通叫我方T位们什么时候该保守了,因为你比他们更清楚,也可以让你有更多的机会把瓶子当禁疗扔给对面,就算是没杀死,禁疗也可以逼出对面很多小技能。

  麻醉针的使用

  麻醉有前摇:麻醉针不仅有弹道的延迟,还会在行为执行前有动作前摇,所以不要一按下S准星就移走,你的枪需要一直跟着目标直到他睡下,这需要大量练习来掌握。麻醉针尽量的给对面威胁最大的人,特别是对面的大锤和猪,多观察对面大锤收盾习惯,在天梯里你基本麻醉针CD好了就可以考虑睡一波他们,睡到了请开麦喊你睡到谁了睡在哪儿,叫队友过来收掉,队友集火同时请丢个禁疗瓶。

  多帮助大锤:麻醉针还有个用处就是防止我们大锤被撞,被撞的距离如果够长,那么你尽量要睡到对面大锤,这个其实挺好练的,撞过来时如果没有麻醉针那就朝这俩锤子身上第一时间丢瓶子,必须要比对面安娜更先丢到大锤身上,丢上之后请狂奶!同理,我们大锤撞过去的时候也要丢瓶子,直接把大锤秒掉,撞过去的同时也要一直奶着大锤,因为冲撞过程中的大锤很容易被集火。

  位置的选择

  开场前:一般稍微玩得多的安娜在抢双点图开场都喜欢后挂在一个制高点,这样没错,但是可能你待不了多久就要下来,别战局拉扯到另一个位置一堆人卡到你视角了还一直站上面,这种制高点,一般很容易被队友卡视角,被针对了也难也有人快速赶回去救你,然后你还要一直说“XX你卡我视角了”“哎呀怎么不救我啊”,当然啦,如果你们的人团战一直处在优势,可以一直在上面,推车图和占点图请不要无脑后挂,跟着T后面,形成一个互保的阵型,狭小的空间可以保持在T侧面以防T收盾或被撞导致你被秒,你无论选择什么位置,视野里都要尽量保持前排和副奶在。

  团战时:请观察对面火力线,一般你都是在大锤后面,如果大锤盾后有掩体,请保持在大锤盾后和掩体后面,如果没有掩体,你可能就需要在大锤盾1000以下时(盾出现裂痕就是1000以下)开始往侧面移动了,去找侧面的掩体或落脚点,但千万别走太远,不然没法支援你。

  被骚扰:被骚扰前你就要开麦喊XX可能要来找你了,因为你可以TAB看阵容,有源氏、猩猩、DVA,就一定会来找你,预感到有人来找你,请直接往前排身边走,可以让队友最快速的支援你,面对源氏,基本上是心理战,能用瓶子砸到他就赢了一半,被反了个瓶子砸自己身上基本输了一半,跟以前麦爹遇到源氏很像,遇到猎空很没辙,只有让队友来帮你才能脱困。

游民星空

  大招的使用

  这一点需要看队伍配置来定,还有当前战局,以前都是流程化的给死神洗衣机,大锤抡一路,现在可没有移动加速了,给大锤可能一下都抡不到人,除非有DJ来加速,但是很多情况下在肉搏战距离中,给大锤依然是一个优先的选择,不然就是给76当加特林、源氏激素刀、毛妹大雷管、猩猩核电站,给副T的收益都挺高的,给76也需要76比较会玩,反正大招这东西,要看你们队伍谁比较会玩,而且当时战局中我方谁是最具收割能力的,当然大招也可以当保命来用,比如天使有大,但可能走位失误了,给她保命然后不停奶她让她能顺利开大也不是不可以的,因为就算拉起来人之后,她也不会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