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21赛季第二周首日快报:成都猎人豪取三连胜

2021-04-25 11:50:3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日,《守望先锋联赛》2021赛季第二周比赛正式开打,八支战队展开捉对厮斗,其中成都猎人队继续着上周的良好表现,零封大换血的纽约九霄天擎队,我们一起看看第二周首日的比赛快报吧。

西部赛区

游民星空

第一场,巴黎永生队对战温哥华泰坦队,在休赛期巴黎永生队经历大面积的人员调整,相比于温哥华泰坦队队伍磨合更加彻底,最后巴黎永生队3-1击败温哥华泰坦队。第二场,洛杉矶角斗士队对战伦敦喷火战斗机,换成全欧班的伦敦喷火战斗机队显然不是老练的角斗士队的对手,0-3出师不利。

东部赛区

游民星空

第一场,成都猎人队对战纽约九霄天擎队,成都猎人队继续着上周的良好发挥,在主教练Rui的调教下逐渐成长起来,面对大换血的纽约九霄天擎队,以3-0的战绩干净利落地拿下了本场比赛,取得三连胜。

游民星空

第二场,费城融合队对战杭州闪电队,费城融合队Carpe继续着良好发挥,而杭州闪电队则出现了阵容与换员上的问题,被费城融合队3-1拿下。

以上就是《守望先锋联赛》2021赛季第二周首日比赛快报,本日还将进行第二日的比赛,成都猎人队将遭遇开赛以来最大的强敌费城融合队,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