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21赛季第二周第二日快报:成都不敌费城融合

2021-04-26 11:03: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2021赛季第二周第二日比赛昨日开战,东部赛区强强对话风头正劲的成都猎人队遭遇老牌强队费城融合队,这也成为本周最大的看点,我们一起看看比赛快报吧。

西部赛区

游民星空

第一场,休斯顿神枪手队对战巴黎永生队,休斯顿神枪手继续保持了自己的不败金身,3-1结束了本场比赛。第二场,波士顿崛起队对战洛杉矶角斗士队,本场比赛双方差距巨大,洛杉矶角斗士以3-0的成绩快速终极比赛。第三场比赛,华盛顿正义队对战达拉斯燃料队,双方打得你来我往十分精彩,最终华盛顿正义队在双状元Decay与Mag的带领下,成功以3-1击败达拉斯燃料队。

东部赛区

游民星空

第一场,杭州闪电队对战纽约九霄天擎队,杭州闪电队的状态持续低迷,前排与辅助线的联动仍旧需要继续磨合,而纽约九霄天擎队则更胜一筹,3-1击败杭州闪电队,也拿到了自己的开赛首胜。

游民星空

第二场,本周最受瞩目的比赛当属成都猎人队对战费城融合队,成都猎人队在开赛以来,爆发出惊人的能量,无论是团队配合还是选手实力相比于上一赛季都有了质的飞跃。费城融合队作为老牌强队,队内顶尖选手云集。双方大战一触即发,比赛中费城融合队将全部资源继续倾注在明星选手Carpe身上,而Carpe果然不负众望,一杆长枪麦克雷掀翻成都猎人队双飞,帮助队伍成功捍卫了4连胜,终结了成都猎人队连胜。

4月26日西部赛区

游民星空

第一场,休斯顿神枪手对战伦敦喷火战斗机,本场比赛堪称“快乐守望”的代表之战,神枪手老队长Jake在最后一局重新上场,作为精神领袖带领队伍3-0横扫伦敦喷火战斗机队。第二场,达拉斯燃料队3-0横扫波士顿崛起队。第三场,华盛顿正义队3-1温哥华泰坦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