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21赛季第二周第2日战报:费城捍卫霸主地位 3-1击败成都猎人

2021-04-26 17:16: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2021赛季第二周第二日比赛昨日开战,东部赛区强强对话风头正劲的成都猎人队遭遇老牌强队费城融合队,我们一起看看比赛战报吧。

第一局 伊利奥斯

游民星空

灯塔,成都猎人队选择一贯的黑影法老之鹰阵容,费城融合队选择了猎空Echo激素温斯顿体系,双方点内开战,Mano温斯顿单挑击杀安娜MMonk,Tobi配合队友打爆Elsa的机甲,虽然Jinmu及时击杀地方安娜Alarm,但面对己方队伍的快速减员依旧毫无办法,费城融合队率先拿下点位。之后点位不断变化,费城融合队点位率先临近99%,猎空Carpe脉冲炸弹击杀Jinmu,再双杀Leave,缺少输出的成都猎人队无奈败下阵来。

废墟,成都猎人队选择黑影搭配艾什的长短枪,费城融合队选择艾什搭配猎空的长短枪。成都猎人队Jinmu抓住机会配合队友黑掉并击杀费城融合队主坦Mano,之后迅速拉到点内,占下点位。之后点位来回交换,最后一波,换为西格玛的Elsa率先引力乱流击杀艾什Carpe,再击杀猎空Rascal,之后配合队友迅速清点,拿下废墟。

深井,成都猎人队拿出了黑影法老之鹰,费城融合队选择了艾什Echo进行反制。GAGA与Jinmu前压起到了效果,击杀两人,帮助队伍先行占点。随后,为了进一步应对成都双飞阵容,Carpe换为了麦克雷。最后一波双方点位都来了99%,激素麦克雷午时已到读掉天使Nisha,再配合队友击杀破坏球GAGA,之后费城融合队配合队友完成清场顺利拿下伊利奥斯。

第二局 威尼斯

游民星空

成都猎人队继续黑影法老之鹰进攻,费城融合队美麦地推防守。在经过几波进攻后,成都猎人队无法突破费城融合队的堵门战术,换为镜像阵容。换阵容后,成都猎人队的能量明显落后费城融合队,只能趁费城融合队后撤间隙将车前压。但随后,费城融合队一波反攻,将运载目标再次控制住。最后一波,双方大锤互拍,MMonk伙同队友击杀D.va Hotba,Leave后方击杀卢西奥Tobi,但随后麦克雷Carpe手感再次爆发,绕后偷掉Jimmy与MMonk,紧接着小美Rascal放出暴风雪,击杀掉GAGA,最后清场车边,将运载目标阻止在了A段中间。

攻防互换,双方镜像美麦地推阵容,费城融合队进攻。成都猎人队堵门失败,费城融合队依靠能量优势,在终点前纷纷开启大招,将成都猎人队清场,推车到了终点。

第三局 沃斯卡娅工业区

游民星空

成都猎人队艾什黑影长短枪进攻,费城融合队艾什猎空长短枪防守。进攻A点,GAGA被Nisha强行复活,接着GAGA直接绕后击杀对方双辅助,配合队友一波拿下A点。进攻B点,Mano率先击杀破坏球GAGA,Jinmu关键时刻开出了电子脉冲,Leave与队友击杀Mano,接着干净利落地击杀了返场人员,成功占领了B点。

攻防互换,费城融合队黑影小美进攻,成都猎人队黑百合法老之鹰防守。几波进攻后,破坏球Mano抓住时机,直接然后击杀安娜MMonk与小美Jinmu,之后成都猎人队尝试返场未能成功,费城融合队攻下A点。进攻B点,临近加时,费城融合队攻入点内,麦克雷Leave午时已到击杀Hotba,但随后布丽吉塔Tobi开出了集结号领,费城融合队反攻清场成都猎人队,拿下B点。

第二轮,成都猎人队选择了艾什黑影进攻,几波进攻后,成都猎人队运营出关键大招,破坏球Mano前突被西格玛Elsa晕住并带走,之后,麦克雷Leave开打逼出费城融合队的位置,接着队友将其清场,成都猎人队扳回一局。

第四局 国王大道

游民星空

费城融合队麦克雷猎空进攻,成都猎人队Echo黑影防守。第一波进攻Hotba与Carpe联手将GAGA击杀,紧接着,费城融合队往前压,直接清场成都猎人队,拿下A点。费城融合队推车到终点前,最后一波,Echo Rascal绕后变身西格玛,但是被黑影Jinmu黑中,无功而返。但麦克雷Carpe率先开胡,击杀了艾什Leave。随后,黑影Jinmu脉冲炸弹黑中4人,配合Elsa击杀Carpe与Rascal,没了输出的费城融合队无力抵抗反攻的成都猎人队,将车停在了终点前。

攻防互换,成都猎人队黑影法老之鹰进攻,费城融合队麦克雷猎空长短枪防守。麦克雷Carpe再次展现了自己超凡的实力,麦克雷成功防守住了费城融合队多次进攻。面对Carpe的超勇发挥,成都猎人队最后一波三神合体,艾什Leave两枪带走猎空Rascal,Elsa在临死之前放出了重力喷涌,Jinmu配合Leave两人完成对费城融合队的收割,艰难拿下A点。成都猎人队一直推车到终点前,最后一波,禅雅塔MMonk补刀击杀Carpe,吹响了进攻的号角,成都猎人队接连放出大招,双方不断互换人员,但随后费城融合队返场,成功将成都猎人队剩余人员击杀,未能将车推到终点。

大比分,成都猎人队1-3不敌费城融合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