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知名选手缺席比赛 竟然是因为男性关键出问题

2021-04-27 12:31:3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在《守望先锋联赛》上周比赛中,休斯顿神枪手队主力输出选手Danteh因为身体原因缺席了比赛,进入急诊手术,今日Danteh对手术进行了说明,竟然是因为男性关键部位出现了问题。

游民星空

Danteh在说明中,表示自己很感谢队友KSF与Jake临时顶替了自己位置并对手术进行了说明。手术内容可能会引起男性某个部位的不适,请谨慎阅读。

Danteh解释道,事情的起因是自己早晨骑自行车锻炼,结果在锻炼后洗澡的时候发现连接关键部位地方有肿胀现象,还伴随阵阵屎意。随后,肿胀现象更加严重,并产生呕吐现象。队友Coolmatt将其送入急诊,并确诊为精索扭转导致血液无法流入睾丸。

游民星空

在说明中,Danteh说这个事情真的不搞笑,因为手术前的时间十分难熬,整个裆部都疼痛,感觉非常糟糕。不过,好在经过手术后一片顺利,而且因为发现治疗及时,也不会留下任何损伤。

同时,休斯顿神枪手队在缺少主力队员的情况下,依然接连战胜巴黎永生队以及伦敦喷火战斗机队,继续领跑《守望先锋联赛》西部赛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