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实力榜第二周排名公布 休斯顿神枪手独揽半壁江山

2021-04-28 12:24:5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IBM“沃森”实力榜第二周排行正式公布,休斯顿神枪手队在本周表现优异,在本周连升3名,暂居榜首。

游民星空

休斯顿神枪手队在首周小露锋芒后,在上周比赛中大显神威,先是3-1击败巴黎永生,再3-0横扫伦敦喷火战斗机,俨然成为西部赛区霸主。所以第二周实力榜上升3位,暂居实力榜榜首。

而成都猎人队在上一周中不敌费城融合队,整体实力下降2位,暂居第3名。

在选手方面,休斯顿神枪手在上周的优异表现也带动了全队队员实力的上升,在选手实力榜上,休斯顿神枪手队占据了前十的半壁江山,而作为主力输出位的Danteh因为身体原因缺席比赛,所以未能出现在前十榜单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