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消息源爆料:上海龙之队Diem考虑退役

2021-06-03 09:37:5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近日,《守望先锋联赛》知名消息源Halo爆料称,上海龙之队长枪位选手Diem正在考虑退役并会在近期做出决定。

游民星空

Diem曾在中国战队LFZ中大放异彩,之后在2018年10月22日加入上海龙之队司职长枪输出位,帮助队伍获得了《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第3阶段冠军、2020赛季五月争霸赛以及倒计时杯冠军等荣誉。除此之外,Diem与费城融合队明星选手Carpe之间,从小到大的深厚友谊也为粉丝之间津津乐道的话题。

不过,上海龙之队也未做出官宣,后续事宜粉丝们当以官方通告为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