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21赛季第八周比赛战报:杭州闪电主场秀

2021-06-08 10:06:25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OWL2021赛季常规赛第八周,暨六月争霸赛资格赛的淘汰赛全部结束。东部赛区纽约九霄天擎队逆袭击败坐镇主场的杭州闪电队,拿下直通六月争霸赛的首张门票;上海龙之队如有神助击溃首尔王朝队二次挺进决赛圈。西部赛区达拉斯燃料队克服版本逆境,连战两场击败神枪手队和洛杉矶角斗士队,朝着锦标赛卫冕的目标发起冲击;亚特兰大君临队黑马再临,零封近期状态爆棚的旧金山震动队,上演火凤涅槃传奇。

游民星空

首先来看锦标赛之前多场关键比赛的结果。周五凌晨西部赛区,达拉斯燃料队苦战五张地图以3:2击败宿敌狂欢队,将出线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本赛段对于燃料队来说影响不小,两位高使用率的短枪输出英雄遭到禁用,使得燃料队不得不去尝试更多样的战术组合。在后续比赛中3:0轻松击败温哥华泰坦队,最终锁定资格赛淘汰赛席位。 周五下午来到东部赛区,翘首以盼的线下主场终于回归。OWL时隔一年多再次来到线下主场,杭州闪电队在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为我们带来了中国区首次线下主场赛,位于中国的五支联赛队伍齐聚一堂,共同呈现了多场极致精彩的线下比赛。

游民星空

首场比赛广州冲锋队0:3不敌费城融合队,融合队继续发挥在主动进攻方面的长处,与冲锋队全线对撞,融合队在把握机会的层面略胜一筹,抓住冲锋队减员的空档完成场面的控制。本场失利使冲锋队出线的可能性变得渺茫。 第二场比赛成都猎人队vs王朝队。本场比赛战至最后一刻,猎人队方面没能顶住压力,占点过程中连续失守,最终以3:2的比分遗憾落败。根据胜负结果和净胜分关系,猎人队想要成功出线必须在次日比赛中3:0击败杭州队。

线下首日最后一场比赛,捍卫主场荣耀的杭州闪电队终于登场,迎战洛杉矶英勇队。闪电队Shy再次成为掌控比赛的关键先生,操刀回声不断刷新着赛场数据记录,击穿英勇队防线,兵不血刃以3:0拿下主场作战的首场胜利。

游民星空

次日凌晨再来看西部赛区,角斗士队3:1战胜波士顿崛起队,进一步巩固其本赛段的领先地位。华盛顿正义队状态有所回暖,零封击败狂欢队,出线机会尚存。 6月5日进入到杭州线下主场第二比赛日。这一天的三场比赛相互交织在一起,直到最后一场比赛结果敲定才能确定东部赛区的出线情况。首场比赛英勇队对阵融合队。英勇队面对实力强大的融合队难以抵抗,赛场风向很快偏向了融合队一面,然而比赛来到第三张地图努巴尼,英勇队突然发力,成功防守住融合队的凶猛攻势,在这场艰难的比赛中抢到一分。比分锁定在1:3英勇队落败,而这来之不易的一分所产生的的蝴蝶效应,将影响到本轮锦标赛东部赛区的所有结果。

游民星空

第二场比赛冲锋队0:3负于王朝队。尽管冲锋队方面的进攻战术依旧犀利,打出多次漂亮的连杀片段,但是在防守端出现明显短板,没能抵挡住王朝队教科书式的战术打法,本赛段一胜三负的最终成绩遗憾止步于此。

东部赛区淘汰赛前最后一场比赛,殊死一搏的猎人队遭遇到坐拥主场之力的闪电队。猎人队想要出线必须以3:0的大比分战胜对手。然而在主场观众面前,闪电队丝毫不会手软,以3:1的比分终结本场比赛,将猎人队送出资格区,但成都猎人队也在这场比赛中刷新了沃斯卡娅工业区这张图的最快攻占纪录(剩余时间5分12秒)。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无疑是猎人队的Leave和闪电队的Shy在回声位置上的正面对决。两人在比赛当中都打出了极为精彩的个人秀,无论是以回声形态的高输出能力,还是巧妙利用人格复制对赛局带来的改变,双方都为我们带来了一场不可多得的回声大战。连续五场比赛拿下全场最佳选手的Shy在各项数据上略胜一筹,帮助队伍奠定本场比赛的胜利。

游民星空

根据东部赛区的排名情况和净胜分关系,纽约九霄天擎队以一个小分的优势挤下融合队,以四号种子的身份挤进淘汰赛。西部赛区方面角斗士队和震动队拿到头两号种子席位,等待着后排的挑战者前来挑战。 周日下午重回杭州未来科技城,东部赛区本阶段资格赛的淘汰赛正式开始。首场比赛,意外晋级的纽约队迎战被粉色风暴包裹着的的杭州闪电队。战术风格逐渐倾向于输出核心的闪电队从一开始就与对手陷入互攻大战。前不久的比赛当中手感爆炸的纽约队输出选手Flora再度战神附体,在第二张地图阿努比斯神殿复刻了此前与融合队比赛上一骑当千的长枪绝技,配合JJonak巴蒂斯特的增幅矩阵,全面提升了纽约队方面的输出能力,在不断倾泻的火力下,闪电队没能抵御住来自纽约队的凶猛攻势,最终以1:3遗憾落败,没能拿到六月争霸赛门票。

游民星空

第二场比赛,上海龙之队在杭州主场时隔两日真人现身,对阵到龙虎斗宿敌王朝队。本场比赛的进程可谓是一边倒的局面,上海龙从第一张地图开始,就展现出了极其恐怖的进攻实力。漓江塔上辅助选手LeeJaeGon成为主宰全场的DJ大师,操作卢西奥游走全场,配合团队技能完成了多达10次的地形击杀,凭借着在漓江塔的神勇表现,一举创造了这张地图上地形击杀的全新记录。后续两张地图当中,上海龙持续不断给到王朝队阵线巨大压力,Fleta和Void接连接管比赛,帮助队伍彻底击碎王朝队进攻线路,将对手远远阻隔在点位外。比分最终定格在3:0,上海龙大胜王朝队,连续两个阶段锦标赛再次打入六月争霸赛。

游民星空

西部赛区在次日凌晨决出能够前往夏威夷的两位强者。燃料队先后击败本阶段状态火热的神枪手队和角斗士队,与上海龙一起再度会师于六月争霸赛。亚特兰大君临队上演火凤传奇,连续两个3:0战胜崛起队和震动队。君临队在六月常规赛阶段状态飞速提升,特别是输出位Edison、Pelican和Kai的组合,成为了赛场上不可小觑的强劲对手。

游民星空

杭州闪电队主场在线下观众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非常感谢所有参与到线下主场的战队和联赛粉丝们,共同见证了2021赛季的首次主场比赛。至此六月争霸赛四强全部确定,纽约队和君临队或将成为扰乱决赛的不确定因素,上海龙和燃料队誓将二次冲击冠军头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