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半藏资料 防御型英雄半藏介绍

2015-08-31 01:06:4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久战成狂 编辑:久战成狂 

  守望先锋半藏资料,半藏在守望粉儿中有着很高的人气。忍者的身份、灵巧的身手、恐怖的大招这些都深深的吸引着我们。下面就带大家全面的了解这名防御型英雄岛田半藏。

游民星空

英雄介绍

全称

  岛田半藏,年龄:38岁

职业

  雇佣兵、刺客

行动基地

  日本,花村(前)

隶属

  岛田组

英雄定位

  曾被定位“突击”,现为“防御”

英雄故事

  “荣誉之于生死,救赎之于荣誉。”

  作为一名箭术和忍术大师,岛田半藏一直都在追求极致完美的技艺以证明自己是最强大的武士。

  岛田家据传已有数百年的历史。以忍者为主要成员的岛田家,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建立起一个以军火和非法物资交易为主的庞大黑道帝国。作为大名的长子,半藏注定要继承他的父亲统治岛田帝国。因此从很小的时候开始,半藏就以这一责任为目标接受训练,并表现出了天生的领导能力以及对战略战术惊人的天赋。同时,他还是精通武术、剑术和箭术的天才。

  父亲过世后,家族长老就建议半藏帮助他那反复无常、刚愎自用的弟弟,以便两人携手管理岛田帝国。在遭到拒绝后,半藏被迫亲手了结了自己的弟弟。半藏因此深受打击,他拒绝了父亲的遗产并最终抛弃了自己的家族和所有辛苦换来的成果。

  现在,半藏四海为家,不断磨练着自己作为一名武士的技巧,希望终有一天能挽回自己的名誉并真正放下自己的过去。

英雄技能

风(平A)

  半藏向视野内的一个目标射出箭矢。

  Tips:拉弓时间会增加平A伤害与准度,拉弓时移动速度下降。在蓄力拉弓时注意走位,虽然这个时候你的机动性最差,但爆发也是最高。满蓄力的半藏有着能够秒杀一切非肉英雄的能力。

游民星空

  半藏射出一支带有声呐追踪装置的箭矢;在探测范围内的任何敌人都会被标记,便于追踪。

  按键:shift

  冷却时间:20s

  持续时间:12s

  Tips:1、声呐箭虽然能够标记被物体遮挡的敌人,但并不会告诉你墙后是谁。Ps:爱谁谁,声呐接大!2、CD较长所以选择使用时机非常重,建议在进攻与防守开团前后使用。

游民星空

  半藏射出一支会爆炸出碎片的箭矢同时攻击多个目标,如果碎片击中墙面或物体则会反弹。

  按键:E

  冷却时间:10s

  Tips:会分裂成三支箭无序弹射,这个技能使半藏近战有着很强的爆发能力,建议瞄准目标脚下释放。

游民星空

  终级技能

  半藏召唤神龙之魂,穿透任何目标(包括墙壁)对一条直线上的所有敌人造成巨大伤害。

  按键:Q

  Tips:直线缓速前进且拥有持续伤害的一个技能,需要几秒吟唱时间,可穿墙

游民星空

  半藏能够快速爬到一座建筑物上

  按键:空格

  Tips:可以爬上大部分墙与建筑物,只要有落脚点就可以。

半藏技能演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