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重装英雄打法解析 路霸、温斯顿数据属性一览

2015-10-30 09:59:13 来源:NGA 作者:trunks91 编辑:cs4399 

莱茵哈特

  硬度来自于他的护盾,这个护盾在绝大多数情况是用不完的,爆发DPS爆表,比如壁垒才会顶着盾去射,另外的英雄大多都是乖乖的绕后打

莱茵哈特数据属性

英雄名称 生命值 弹夹 左键 打头 打盾 右键 Lshift E Q 充能等级
莱因哈特 500 无限 75 无爆头   2000盾,移动速度降为50% 冲锋50,撞墙300 100 100,击倒  

游民星空

莱茵哈特打法:

  王大锤之名也并非虚传,锤子的攻击力很高,作为弥补他远程攻击的不足,他的E就是作为一个远程炮来轰的。

  然而,王大锤杀人很少用到他的锤子。冲锋,神技,据测试冲锋伤害50,然后撞到墙受到300伤害。只要被他冲锋到脸,基本就是死了。他的冲锋会持续到知道撞墙为止,所以站一条线一定会被一波带走。

  他的大招会造成伤害并击倒眩晕一段时间,一般会作为团控或者连冲锋秒人。

  所以他的弱点就格外明显,被包夹的时候,因为背面是没有护盾的,除非临死一搏冲锋到了人同归于尽,已经不可能有更好的结果了。再就是突破能力强的远程英雄都能虐他。

总结

  稳步推进的重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